【手机游戏】FGO蘑菇**的隐匿者排名,上三佩基戴,下四卡奥芥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9:08:48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前阵子TMA发布,里面涉及了许多FGO的设定,包含作者、作曲家、声优和画师们的访谈内容,其中大家兴趣比较大的部分应该是型月主要作者奈须蘑菇的访谈。

在本次访谈中提到了FGO第二部主要敌人之一——隐匿者们的战斗力排行,虽然没有明确的排行,但是基本能了解他们的战斗分布。

【手机游戏】FGO蘑菇**的隐匿者排名,上三佩基戴,下四卡奥芥贝-第0张

蘑菇表示,如果是单纯一对一打的话,佩佩会是赢家,而如果是大规模的战斗的话,队长的能力会更强一些,撇开所有因素,在无法预料后果的情况下,戴比特会是最终的胜利。

尽管在意料之中,但是这算是官方确定了这三位就是隐匿者的顶点了,简单来说的话,可以理解为佩佩的单挑能力强,六神通在战斗中主要能发挥的大概是能读心吧,大范围的战斗可能不好了解每个人的动向。

队长则是筹谋的能力比较强,在和宙斯的对决中,队长也表示自己是做足了功课,知道宙斯一开始肯定会看不起人类而放松警惕,队长上来就开大招而拿下宙斯,如果第二次宙斯全力以对就不好说了。

【手机游戏】FGO蘑菇**的隐匿者排名,上三佩基戴,下四卡奥芥贝-第1张

戴比特目前尚未正式表现,不过从这个描述来看,应该是应变能力比较强。蘑菇定义2.7的异闻带是丛林探险,也许只有戴比特这样的人,才能轻松应对丛林未知的危机。另外从之前的一些表现,就能看得出戴比特的直觉很准,从发现印度异闻带的弱点在那个方块上,以及预感佩佩有危险赶过来帮忙等都能看得出。

【手机游戏】FGO蘑菇**的隐匿者排名,上三佩基戴,下四卡奥芥贝-第2张

另外蘑菇也说贝里尔的战斗力排第四,不过贝里尔自我感觉良好,觉得虽然各有优势,但是论杀人这方面的话,自己还是能赢的,所以承担下了处决隐匿者的工作。蘑菇表示上面三人的胜负是看相性的,而贝里尔和佩佩属于同类,但是佩佩更强一些,所以贝里尔其实论单挑的话,或许确实是有机会赢。

最后三位老芥、奥菲利亚和卡多克没有提及,但基本可以确定是垫底了,老芥虽然打不死,但是面对绝对的实力的话,老芥的能力大概只能无限死,用寿命熬过别人之类的吧。

【手机游戏】FGO蘑菇**的隐匿者排名,上三佩基戴,下四卡奥芥贝-第3张

奥菲利亚的魔眼大概是能稍微重置世界线,获胜的办法大概就是奇异博士打灭霸那样吧,不过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也可能找不到千万分之一的胜率。

卡多克算是最平庸的,能够进隐匿者已经算是很不容易了,面对上面6个怪物,应该是没什么获胜的可能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