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8:53:21 作者:玉剑仙- Language

兄弟们,拳头今天发布了3.1b版本的更新预告。并且还有新英雄的消息,快来一起看看吧!


由于是预告,所以我们只能知道哪些英雄增强或削弱,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数值。

【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第0张


加强

首先,策划加强了,卡莎,卢锡安,洛,悠米,这次的英雄加强主要是围绕的下路,加强了两位射手和两位辅助,这个版本每局不是德莱文就是薇恩,改动之后估计这种情况会好很多。

【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第1张


策划还加强了五件装备,分别是女妖,海克斯冰巢核心,凡性提醒,三项以及幽梦。

【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第2张


削弱

削弱的英雄有诺手,剑姬,烬,剑圣还有腕豪。上路要大洗牌了,削弱剑姬腕豪大快人心,就是削弱诺手我不太能理解,诺手这版本不算弱但也肯定够不到削弱的标准线,不知策划是如何考量的,然后就是剑圣再次迎来削弱,很合理,但是削弱烬就有点不合理了吧,反正我是没搞懂!

【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第3张


调整

策划还对机器人,奥拉夫,血手装备小件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值得说的是奥拉夫近期在端游调整了W技能,不知道手游是不是同步。

【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第4张


并且在3.1b版本调整了元素峡谷,还有就是会上线两款新皮肤,分别是黑暗骑士火男以及男枪,这两款皮肤没什么特效,我们就不多讲了。


然后就是在3.1b版本将上线比尔吉沃特地区的相关活动,我们知道游戏内已经很久没出过地区性质的活动了,但是,每次只要一出这类活动,肯定是有新英雄的。

【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第5张


我们从之前的爆料已经知道,3.2版本新英雄将会在祖安,比尔吉沃特,诺克萨斯产生,而且在之前的官方日志中也爆料过派克的消息,我十分怀疑,这个比尔吉沃特活动就是为3.2版本的新英雄预热,我觉得派克有很大机率在3.2版本中上线,最起码有八成机率。

【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第6张


然后就是手游知名舅舅党大聪明爆料,下版本99%机率将上线艾克,大聪明之前爆料过很多内容,他的消息还是比较准的。

【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第7张


而且艾克的数据已经发现很长时间了,目前也不排除我前面说的关于比尔吉沃特的活动是官方放出的烟雾弹,直接被艾克两极反转的可能。

【英雄联盟手游】lol手游3.1b版本预告,3.2版本艾克+派克大概率上线!-第8张


前面主要是我的猜测,如果到时候没出,大家轻点喷我,我心理素质不太好!好了兄弟们,本期文章就是这些,关注玉剑仙,获取更多英雄联盟手游资讯,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