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没能让Faker尽兴,WBG令人失望”,Guma透露:T1很多战术用不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09:52:10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已经结束了,对于本次世界赛,很多观众的整体观感都是不好的,一方面是对LPL比较失望,另一方面就是本次世界赛真正精彩的较量真的少之又少。

【英雄联盟】“没能让Faker尽兴,WBG令人失望”,Guma透露:T1很多战术用不了-第0张

最近Guma还透露了一个关于总决赛的背后故事,也是引起了很多LPL观众的热议。

WBG与T1决赛语音中,Faker在第二局结束的时候就说了一句决赛这样打感觉有些无聊,WBG根本没有给到T1太大的压力,直接被T1以3-0带走了,而Faker之前对JDG一战的评价则完全不同,Faker认为JDG打得不错,两支战队的交锋是很精彩的。

LPL观众们也是纷纷用咒术回战的梗来形容WBG:很抱歉,没能让Faker尽兴。

【英雄联盟】“没能让Faker尽兴,WBG令人失望”,Guma透露:T1很多战术用不了-第1张

WBG的实力真的没有达到可以与T1掰掰手腕的水准,也确实是令人失望的,而Faker之所以会感到无聊,一方面是因为比赛进程太过于轻松,另一方面其实也和他们的赛前准备有关。

在之前T1这边的训练赛队伍就透露说T1准备了尼菈时光的下路组合,但是没用出来,而Gumayusi也在最新的直播中表示说,对阵WBG的比赛,他们真的准备了很多战术,包括还有上单塔姆的特殊套路,都没用出来。

【英雄联盟】“没能让Faker尽兴,WBG令人失望”,Guma透露:T1很多战术用不了-第2张

换言之,T1战队是拼尽全力地备战这次世界赛的决赛,尽可能地准备了非常多的战术,但最后只用了一点点就把WBG击败了。

去年T1战队也是打进了世界赛的决赛,但在面对最强黑马DRX的比赛中打满五局最终败下阵来,当时两支战队也都准备了很多,BeryL引领了新的对线辅助版本,T1也是准备了很多特殊战术,双方之间的碰撞可以说是S赛历史上最焦灼最精彩的一次。

今年T1再次闯进决赛,因为WBG也是四号种子,和DRX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因此T1战队不敢怠慢,可以预想的是T1几乎预设出了WBG在红蓝方所有有可能的英雄选择与阵容搭配,然后一一做出应对,对绝大多数的BP情况都做了赛前准备。

【英雄联盟】“没能让Faker尽兴,WBG令人失望”,Guma透露:T1很多战术用不了-第3张

很多LPL观众对The Shy没有选择长手上单感到可惜,但即使The Shy选出长手上单,估计T1也有应对之法。

T1所有人在经历去年的那次失败之后,都知道决赛舞台一切皆有可能发生,去年T1作为被看好的队伍最终输给DRX,选手其实没有做到最好,被DRX逼入绝境后选手心态也发生了改变,而今年T1吸取了去年的教训,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了。

【英雄联盟】“没能让Faker尽兴,WBG令人失望”,Guma透露:T1很多战术用不了-第4张

对比T1战队,只能说今年的LPL队伍就显得非常稚嫩,包括拥有豪华配置的JDG战队,其实JDG的确是最有希望击败T1的队伍,但遗憾的是JDG没有真正掌握到版本的精髓所在,和T1一战双方的版本理解仍然存在差距。

与此同时JDG战队选手的状态也在最重要的时间段出现了下滑。

个人认为,T1战队作为冠军俱乐部的底蕴在这次世界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之前提到底蕴这个词,可能很多观众都会不以为然,底蕴底蕴,其实是一个挺虚无缥缈的东西,似乎并不能发挥什么作用。

【英雄联盟】“没能让Faker尽兴,WBG令人失望”,Guma透露:T1很多战术用不了-第5张

但T1今年证明了底蕴的价值,这么多年来,T1只要能够进入世界赛,最差成绩也得是个四强,不管出征的人是谁,Faker身边坐着的队友是谁,他们都能拿到好成绩,这之中底蕴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们知道世界赛该怎么打,他们能在世界赛中正确地抓住版本的命脉,并且让战队始终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这就是T1俱乐部的取胜之道。#英雄联盟S13#    #电子竞技#   #faker#  #S13全球总决赛 T1 vs WB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