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umaiL:Aster没有队长,目前我是队内核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0 23:04:4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Aster战队选手SumaiL在利雅得大师赛期间接受采访时聊到了关于自己在离开EG后频繁跳槽的原因,他评价了自己在OG与Secret战队的表现,并聊到了目前Aster队内谁是队长的话题。

离开EG后频繁更换队伍的原因

我想想学习新的文化,DOTA其实不是我的主要爱好,这也是我选择搬到中国的原因,所以可能大家注意到我在离开EG后频繁的更换队伍。

你在OG期间学到了什么

提高了一点法语水品。比如学了“Je t'aime”我爱你这种短句。

OG队内领导者

N0tail一直都是OG的队长,但队长和队内核心是有区别的。队内核心的话是Ceb,这和EG战队情况类似,当时ppd是队长,但是fear一直都是队内核心。

在Secret战队期间的收获

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虽然我们好像比赛赢得不是很多,但在Secret的那段时光非常有趣。因为一直在输,比赛时候当然就没那么有趣。但在游戏之外,Secret队内的氛围真的很好。

Aster战队的领导者

我觉得我们队内没有队长,现在我是队伍核心。者挺适合我的,我也喜欢这种感觉。老实说我不喜欢当队长,但是当大家都围绕你打的核心就很棒。

在Aster队内的沟通问题

现在基本没有沟通问题了。我们都不说中文了,现在大家用乌尔都语交流(巴基斯坦官方语种之一)

此前SumaiL在其推特发文调侃了目前想要取得成绩突破非常困难的窘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