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华up了,这里聊一下我对绫华的感受|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8:34:48 作者:阿尔托莉亚✘潘德拉贡 Language

希望能给大家有个对绫华角色战斗这块儿有个大概。绫华up了,这里聊一下我对绫华的感受|原神 - 第1张


只谈0命啊,都知道绫华很强啊,这不多说了,但也别真的以为抽到就秒天秒地了,放平心态,角色间的伤害没差那么多,主流角色的强度,半斤跟八两的差距罢了,别真以为神里能压其他角色几倍伤害,甚至队伍不齐,环境不对,谁压谁都还不一定呢。
绫华的队伍基本都是围绕着3辅1绫华或1环境2辅助1绫华,换句话来说,绫华非常吃队友拐的,非常。
到时候伤害不高了,达不到理想效果,也别说抽到假的了,绫华的队伍就是原神的高价位队伍,队伍要求达不到,确实输出会低很多,同时雾切这把武器其实也挺关键的,有把雾切会明显提升绫华的输出,在0命申鹤和一精雾切的强度上面,我可能会更推荐你抽雾切;有绿剑的话,万叶>0命申鹤,总体来说,假如你单神里,没5星武器,没队友的情况下:这里强度性推荐抽取顺序为:万叶>雾切>申鹤。别只看神鹤那几下毛的伤害加成,绫华一个重击1秒打完了毛,你看着伤害提了好高,但那一次重击之后,9秒的时间里你可没那些加成了,看dps啊!
神里目前玩法两个主要方向
A:远古永冻流,专打深渊用。主要就是打小怪间用,因为小怪能冻,有的还能聚起来,目前就是神鹤万心(高价),由于申鹤的特性,能冻的怪越少越厉害。
我对永冻的评价是:适合永冻的单间,那永冻就特别厉害;不适合永冻的单间,能打,但队伍优先度降一半;碰到自挂元素的怪(雷音等),就不要上永冻了,建议换队伍。
B:另一个就是单纯的双冰了,实属无奈的方向,由于深渊的改版,永冻其实已经慢慢不行了,40体力的boss塞深渊,你冻不住,水也就没用了,不如双冰单走,配合其他两个角色打深渊;这个时候其实就已经证明不太适合上神里了,已经不能算是优解了,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阵容,这时已经舍弃了冻结反应和冰4的加成了。
双冰上限高吗?高也不高!高就高在,6命神里加6命申鹤深渊竞速常客,但也就是竞速,同时超高价配队,0命神里0命申鹤就不行;不高是因为,肯定比不上神鹤万心这种完整的队伍(全员0命的基础上)。
其实还有一种是神里的绝缘大招流,这个一般就是当速切玩了,属于插件,谈不上配队。比如胡行钟第4人。
日常大地图呢,其实神里唯一的优势也就是跨海渡冰了,日常并不好用,大地图体验冲刺非常差,太过依赖大招(有申鹤会好一点),冰附魔砍不了树。对了这里插一嘴,纯个人体验,有主观色彩。深渊体验:绫华加申鹤>甘雨加申鹤,大地图体验:甘雨加申鹤>绫华加申鹤。绫华更倾向于深渊就业。
基本都说的7788了,虽说武器绫华比较挑,但圣遗物这里还挺好的,顺便能给行秋公子刷个散件,给绫人刷个毕业套,天赋这里有点难受,建议10 9 10,毕竟还是站场c,天赋都要升,对了,准备大量刀镡!让我试试刀吧!无用!一刀两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