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双周年两年半,但是萌新公会|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20:19:19 作者:野猪乔治不会梦到神枪手佩琪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练习时长两年半,但是脱坑时间两年的回坑萌新野猪乔治。喜欢涩涩!涩涩!涩涩!

刚回坑,很多地方都有所改变,基本等同于一个萌新(什么,我深红之渊退休了?!异火跃升了?!)

我创建了一个公会,叫做野猪山庄(星火服),只有1级,希望能和萌新一起玩耍。我们的宗旨是:不管不顾,不懂不查,张口就问,胡乱回答。
公会id:00099363

什么?公会要求?上上线,每周打打公会战?(就是那个叫什么丁真围剿的)大概。

需要加公会群吗? 这全凭自愿,而且山庄建立在秋名山上,介意慎入。答案:野猪山庄

今晚八点,我在山庄等你!
战双周年两年半,但是萌新公会|战双帕弥什 - 第1张战双周年两年半,但是萌新公会|战双帕弥什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