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夜入坑萌新必看|光与夜之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5:05:21 作者:禽獸哥哥. Language

萌新必看,全是我入坑一个星期的干货。刚开始玩别乱养卡牌,攒够十抽去抽一次常驻必出六星!!抽一次十连就够了!!!然后没必要养四星卡,我看了很多抖音攻略,大佬都说后期根本用不着四星,养五星跟六星!!五星叠花比六星厉害,优先养叠花卡,不懂叠花是什么的去搜一下!!如果卡在大活动前玩的!就根本不需要养四星卡,等到活动直接去抽五六星卡,叠花优先养!还有最最最重要,萌新别TM花送的千几个苹果去送给外婆!!!把每天比刷的经验10次金币10次星辰10次刷满!!!一定要每天刷满!!!你第一天就把苹果花完了,第二天根本不够苹果刷!!!(血泪啊)

这个是我第一次玩的号微信号光夜入坑萌新必看|光与夜之恋 - 第1张光夜入坑萌新必看|光与夜之恋 - 第2张虽然看着卡牌等级很高,但是根本打不过关!!
这个是我看了一些攻略开的第二个号QQ号光夜入坑萌新必看|光与夜之恋 - 第3张光夜入坑萌新必看|光与夜之恋 - 第4张等级这么低也能打的跟微信号差不多
所以多去看看攻略!!很有用
所以别乱养卡!!!到后面升级经验瓶根本不够用,我QQ号不升级,因为在等七夕活动,抽更好的卡,就算我没升级也能打的跟微信号差不多,这就是区别!!最最最最后提醒一遍,第一天玩,别把苹果全用完别去刷外婆店铺!!!我微信号就是第一天把苹果全用去刷外婆店铺了!!!导致后面经验不够金币不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