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白金工作室与Xbox合作将复活《龙鳞化身》项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5 20:16:2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龙鳞化身》最初于2014年在Xbox One上公布,由《猎天使魔女》导演 神谷英树 操刀,计划作为Xbox独占角色动作游戏发布。本作原定于2016年发售,但经过长时间的开发,该游戏在2017年被取消。

传闻白金工作室与Xbox合作将复活《龙鳞化身》项目-第0张

在今日的 XboxEra 播客,联合创始人兼主持人Shpeshal_Nick透露《龙鳞化身》可能会被安排一些复兴的事项。白金工作室可能会与Xbox合作让项目复活。

传闻白金工作室与Xbox合作将复活《龙鳞化身》项目-第1张

根据白金工作室的说法,许多计划中的资产都被移植到了《猎天使魔女 3》项目中,这样就不会在《龙鳞化身》被取消后浪费掉它们。

当白金工作室在约10年前发布《龙鳞化身》时,它被视为工作室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新体验,白金和微软的合作有望使该项目更具可行性。当项目失败时,联合创始人 神谷英树 解释说,团队经验不足,无法实现《龙鳞化身》的愿景。

传闻白金工作室与Xbox合作将复活《龙鳞化身》项目-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