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为了推动COD创新?IW在奥斯汀成立新工作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09:45:57 作者:JasonGeely二代目 Language

动视Infinity Ward即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新的工作室,旨在为《使命召唤》系列创造新的创新体验,并研发最先进技术为之驱动。这个新工作室承诺提供一个安全、可信且充满力量的环境,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共同打造卓越的作品。

【主机游戏】为了推动COD创新?IW在奥斯汀成立新工作室-第0张

Infinity Ward成立于2002年,是《使命召唤》系列的原创工作室,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并在波兰、墨西哥以及现在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设有办公室。今年早些时候,Infinity Ward还在西班牙成立了一个新的团队,与《使命召唤:战区手游》的开发商Digital Legends一起,在工作室位于巴塞罗那的总部进行工作,由Infinity Ward的艺术与技术总监Riccard Linde领导。

【主机游戏】为了推动COD创新?IW在奥斯汀成立新工作室-第1张

他表示:“我们将通过组建这支新团队,充分利用西班牙的优秀人才,致力于为该系列创造出行业领先、面向下一代的高品质艺术作品。”


动视证实,包括Infinity Ward在内的所有核心工作室目前都在致力于《使命召唤》系列以及其他项目的开发。

本月初,Infinity Ward推出了他们的最新作品《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单人模式。然而,根据一些评论媒体的评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单人模式只提供了短暂而肤浅的游戏体验,更像是履行合同义务而非真正的电子游戏。已经成为了系列最差战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