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Xiaohu亚运梦破碎?业内人士爆料:亚运会有丑闻不能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5:30:36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2022年对于英雄联盟赛事来说,除了每年必备的季中杯和世界赛,还有一项比赛备受关注。在今年相信大家也一直很关注一个话题,由于今年是亚运年,因此LPL职业选手谁能参加亚运会这件事成为了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件事情。近日,电子竞技杂志主编在自己的个人频道上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向大家透露了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国内目前的选拔情况,并且表示在下周大家就可以看到一个初步的国家队大名单。

【英雄联盟】Xiaohu亚运梦破碎?业内人士爆料:亚运会有丑闻不能进!-第0张

电子竞技杂志主编表示由于今年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的问题,因此虽然之前就亚运会参赛选手选拔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但按照目前的这种形势来看,国家队选拔赛99%可能要取消了。也就是说,之前定的一些选拔比赛几乎全部都用不上,可能还是会参照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情况来处理。

【英雄联盟】Xiaohu亚运梦破碎?业内人士爆料:亚运会有丑闻不能进!-第1张

此外,该主编还表示:今年的标准不是“择优”,而是“驱劣”。在过去几年有负面消息的选手很难进入国家队,因为在整体上要保证国家队的运作和正面积极的态度。从该主编的话中我们不难听出,在过去几年中只要是有过负面新闻报道的选手,几乎可以确定无缘本届亚运会了。说起负面消息,相信最近有关注电竞圈新闻的小伙伴会首先联想到RNG的中单Xiaohu。

【英雄联盟】Xiaohu亚运梦破碎?业内人士爆料:亚运会有丑闻不能进!-第2张

在RNG的四强赛开打之前,RNG的中单Xiaohu在网上被曝出了一些负面消息,虽然之后有所澄清,但这件事引起的网上舆论确实不小。而按照该主编的说法来看,Xiaohu想要入选亚运会难度又增加了不少。要知道Xiaohu可是刚刚在对阵TES的比赛中完压Knight一头,如今该主编爆出的这条筛选标准,很可能将Xiaohu排除在亚运名单之外。

结语

在我看来,亚运会作为四年一届的重大体育赛事,每个国家都十分重视,而该主编爆出的筛选规则也很合理,毕竟不能让一个曾经有被曝出负面新闻的人为国出征,否则面对的社会舆论很大。虽然Xiaohu这件事很难判断谁对谁错,但已经在网上造成了一些不利的影响,相信这会对他参选亚运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知道大家觉得Xiaohu入选亚运会还有戏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