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LTW:Topson最近赛场表现并不出色,但不妨碍他是最强中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1 12:44:4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职业选手iLTW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关于Topson的游戏水平。他表示,尽管Topson近期的赛场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但他极富个人魅力的打法和深刻的游戏理解都说明了这位独一无二的中单选手异于常人的游戏天赋。

【刀塔2】ILTW:Topson最近赛场表现并不出色,但不妨碍他是最强中单-第0张

iLTW:

有人觉得Topson被高估了吗?我觉得并没有,他绝对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选手,他对战局把握的精确程度让人惊讶,他能在自身状态有限的情况下继续做出能够改变战局形势的行动。他就是有这样能精确把控战局的能力,能在游戏中看到其他选手没有关注过的战局细节和机遇。

所以虽然现在大家看他在职业赛场上表现很一般,但原则上他依然是最强选手之一。他有着别的选手无法媲美的天赋,也没有人的比赛风格和他相似。我觉得除了他的老队友JerAx几乎没人能跟上他的节奏。

此前,iLTW聊到了他在OG和Nigma效力时的个人实力,以及自己选择离开Nigma的原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