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全战是内购游戏|全面憨憨战争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06:49:02 作者:小马哥🐴 Language

假如全战是内购游戏(纯故事)
一个愉快夏天,我吹着空调吃着雪糕,突然我手机响了,我打开一看,哇!我预约的全面憨憨战争模拟器上线啦!而我打开TapTap后发现它居然是免费的!我激动的下载了游戏,满怀期待的打开,我仿佛看见了小幺哥和杆宝向我招手。

一进游戏,立马弹出来一个广告上面写着:新人大礼包只需6元即可获得礼物精灵,冰法师的解锁物件,我懵了:“这游戏为什么变成内购了?”我关闭广告,发现游戏首页完全变了样,这明明是某某荣耀,不等我反应又弹出一个广告,我细细读了一边:“你想体验压倒性的胜利吗?超级农民和黑暗农民会满足你的需求活动期间只需648元即可解锁他们的解锁物件。超级农民联动dc限时皮肤超人!只需288元!黑暗农民典藏皮肤黑手党老大活动期间只需1890元不在需要转轮盘!”读到最后一句话我傻眼了,轮盘是啥?我关掉广告发现游戏左上角多了个轮盘200点劵转一次10点劵一元,左下角还有一个幸运值差不多花2000元就可以得到黑暗农民皮肤。我又点到地图界面,果然不出我所料大部分地图都要解锁,什么轮盘解锁,点劵解锁,碎片解锁,连兵种编辑器都要2000元解锁我惊呆了。但我还对这游戏抱有希望,于是我点开了免费的多人,匹配了半天终于来人了,但我没想到居然还有语音这让我对这游戏又有了一些好感,但那个人一张口就吹牛骂人,一听声音就知道是xxs,我关掉语音默默的退出了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