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起猛了,看见任天堂官宣塞尔达真人电影,索尼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2 16:51:18 作者:手谈姬 Language

【影视动漫】起猛了,看见任天堂官宣塞尔达真人电影,索尼发行……-第0张

2023年11月8日大清早,任天堂在官推以及官网均宣布将拍摄《塞尔达传说》真人电影。

【影视动漫】起猛了,看见任天堂官宣塞尔达真人电影,索尼发行……-第1张

【影视动漫】起猛了,看见任天堂官宣塞尔达真人电影,索尼发行……-第2张

那个点手谈姬正在睡梦中,清醒后看到消息的第一想法是:林克会不会开口说话啊?演员找谁啊?真的不考虑拍动画吗?

【影视动漫】起猛了,看见任天堂官宣塞尔达真人电影,索尼发行……-第3张

可惜以上疑问均无法得到解答。

目前已知的消息是,宫本茂与阿维 · 阿拉德(Avi Arad)将共同参与制作。宫本茂自不用多说,马力欧与塞尔达之父,阿维 · 阿拉德姬查询了下,曾担任漫威娱乐首席创意官,后辞职自己创立了影视公司,他做过许多超级英雄电影的制片人,包括《神奇四侠》《X战警:背水一战》《钢铁侠》《超凡蜘蛛侠》《毒液》《蜘蛛侠:平行宇宙》等,最新的《蜘蛛侠:英雄归来》《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无路可归》也由他担任执行制片人,资历颇丰。

电影的导演则为80后韦斯·波尔(Wes Ball)。关于他姬就更加陌生了,翻看百科,目前代表作是《移动迷宫》系列,但在豆瓣上评分似乎很一般。

【影视动漫】起猛了,看见任天堂官宣塞尔达真人电影,索尼发行……-第4张

他也曾导演动画电影《精灵鼠小兵》,不过迪士尼收购福克斯后该电影项目被取消,而他正在担任导演的新电影《猩球崛起:王国》要2024年才上映,好坏未知。

最后,该电影将由任天堂承担 50% 以上的制作成本,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将负责全球发行和共同融资,也可以算得上任索抱团了。

那么对于塞尔达的真人电影,姬友们有何想法呢?在评论区告诉手谈姬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