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设计——王皮皮|T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4:38:08 作者:I'm ulysses Language

角色设计——王皮皮|T3 - 第1张
角色设计——王皮皮|T3 - 第2张角色设计——王皮皮|T3 - 第3张背景故事
王皮皮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
她眼中的世界永远是多姿多彩的,天是蓝的,也是紫的,树有红的,也有绿的……
她的画就更厉害了,画里的天空是黄的,树是蓝的,绿色的云在天上飘荡,紫色的小鹿在林间奔跑。
她笔下的色彩突破了大自然的限制,假如世上色彩千万,凝于一支笔尖,那么,笔尖上滴下的墨,就是王皮皮!
王皮皮很皮,七岁时揍了邻居家的胖墩(是谁,我不说🌚)还抢了人家的飞行背包,飞到了天上,找自己不小心放飞了的氢气球,差点没摔死。八岁时用颜料给自己房间重新刷了面墙,甚至在王妈带她参加一个水墨画画展的时候,对着那些黑白画百思不得其解,于是直接对着那个穿“裙子”的画家质问:“你是没有钱买颜料吗?叔叔?”然后还偷偷给人家的水墨画上了色(想象一下吧,红山紫水大蓝云)搞得王妈连连给人家道歉。
如此欢脱的女孩,现在又成了个画家,那她的画作可更欢脱啦!她不仅延续了小时候的风格,还更加的突出了!颜色运用大胆新奇,撞色充斥于画作各处,只看一眼,那色彩就仿佛能击穿你的眼球。
随着王皮皮名气越来越大,画画方式也越来越奔放,她不再拘泥于小小的画笔,改用大毛刷,到处挥舞,又发展成直接用泼的,大桶的颜料泼向画布,炸出一片万紫千红,现在的她又发现更爽的方式,她定制了一把颜料枪,用颜料对着画布狂轰乱炸!
王皮皮的画作以独特的魅力在画圈异军突起,高歌猛进!最终,王皮皮夺得了“高饱和女王”的冠名。
至于她为啥来参加T3联赛?
“听说你们有很多没上色的白模地图!?”
“不介意我来帮个忙吧?”
“星星眼.JPG”

普攻数据
使用颜料枪发射两团随机颜色的颜料团,子弹飞行以及命中效果均和辛德瑞相当。
每团颜料造成400+20*level伤害
弹容量:24
每次攻击消耗子弹:2
子弹最远距离:参考辛德瑞
攻击频率:0.8秒一次

自身被动
当王皮皮弹夹为满时,再次点击装弹按钮可以进行一次灵感构思,耗时2秒(期间可移动)生成一个灵感球,最多7个(灵感球颜色分别为红橙黄绿青蓝紫,不重复)
每次使用技能消耗所有的灵感球

小技能:颜料飞弹 CD:14
发射一团白颜料,最远40米,造成200+20*level伤害。当拥有灵感球时,将会升级为彩色颜料团。使用技能将发射彩色颜料团(代替原来的白色颜料团)拥有多少灵感球就能发射多少彩色颜料团。彩色颜料团造成500+20*level伤害每个。
呈100度扇形发射,不穿透障碍。当敌人受到多个颜料团的伤害,第三次伤害以后每团颜料伤害衰减为原来的50%

大招:缤纷彩虹 CD:60
王皮皮获得30%移速加成。从王皮皮背后开始,生成一道彩虹。初始为白色,每有一种灵感团,彩虹便会上色。
彩虹绕王皮皮一圈成型(两秒时间)对接触彩虹的敌人造成伤害,彩虹宽两米,可以控制彩虹内圈离自身的距离,最远
80米。(无论彩虹生成规模,耗时均为两秒
白色彩虹伤害为500+20*level
有色彩虹伤害为500+25*level,并且每多一种颜色,就会多造成一次伤害,每0.2秒造成一次伤害
当彩虹集齐七种颜色时,彩虹伤害升级为700+35*level
彩虹生成期间,王皮皮会持续获得接触彩虹的敌人视野,每接触过一次,获得其3秒视野

9级被动 :灵感乍现
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能使王皮皮有新的灵感,王皮皮每两秒获得一个灵感球,且获得时间随已拥有的灵感球数量而延长,每有一个灵感球延长一秒时间

侧翼,半团控英雄,要有意识攒灵感打爆发。大招切c非常好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