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娘外传》BUG反馈集中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3:47:41 作者:招财妹 Language

《武娘外传》BUG反馈集中贴! - 第1张
各位掌门好:
《武娘外传》将于4月21日10:00上线!
虽然我们已经尽最大所能找出和修正游戏内的BUG,但难免还是会有漏网之鱼,所以为了不影响诸位掌门的游戏体验,在此向诸位掌门征集BUG。
诸位掌门在遇到无法解决的BUG时,可按照如下格式评论区留言,我们后台小伙伴会第一时间收集跟进,作为回报我们也准备了奖励。
—————————————————— 
【参与方式】
在本条贴文评论区以参考格式进行反馈:
游戏ID:123456
设备型号及操作系统:iPhone11/…… 
遇到的问题/Bug描述:xxxxx
出现问题/Bug截图:【截图】

【认证回复】
官方同学会将内容进行核实。若证实真实有效,会回复“收到” 
【参与奖励】
1、功能错误:无法进入、无法正常使用各种玩法。
2、棋盘异常:卡牌技能实际效果与描述不符。
3、游戏漏洞:游戏资源投放异常,与游戏描述不相符的操作或资源获取。
4、无法进入:不能正常创建账号或进入游戏。
5、以上类型反馈都将得到100元宝奖励,奖励发放以评论时间为准,相同问题第一位得到官方认证回复的掌门将获得反馈奖励,后续相似反馈将不再获得奖励。
由于上线初期用户量大,我们人手有限,因此本次活动我们将集中奖励收集并处理以上四类问题。其他不在此列的游戏问题,本次活动暂不涉及,我们将在下一周的活动中针对其他类型问题进行收集整理。
【注意事项】
1、为了避免重复提交,已知的BUG/已知待修复的BUG/已修复的BUG,都将不算入奖励范畴。
2、公测上线后若长时间未收到回复,请您辛苦移步官方群1109806125,进行反馈。
3、奖励将在统一公示后分批发放,固定时间一周发放一次。遇到节假日则往后顺延,具体时间以官方公示为准。
4、此贴下不要发与测试反馈无关的评论,我们会进行清理,感谢大家的配合和理解!
5、BUG收集活动仅限于《武娘外传》公测,且仅有在本条贴文评论反馈才有效,请各位掌门注意~
——《武娘外传》项目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