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藏一刀流,有手就能过真幻境攻略,暴击沙漏再见了,无需氪金、修罗之力。|战魂铭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4:02 作者:南国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出了法师无脑流攻略之后,发现暴击沙漏快削了,那么萌新再更新之后,怎么才能轻松过真幻境呢?

有手就行第二期:银藏一刀流

道具优先度:
加血镰刀(不管那个角色,前期必刷道具)
7折卡、金猪、金手、金猫(没钱你拿什么养我)
世界变大帽子、隐身斗篷、蓄能手套(蓄能手套需要拿俩,这些都是基本道具比较好拿,一刀流必要道具)
玩具锤(做任务就给,无难度。任务做体积越小攻击越小)

前期:
因为需要合“琥珀梦空”“斗魂”“忍者斗篷”(尽量都要,少1个也没事,少两个那就需要不仅有手还得有脑子才能过了)

开局道具屋开始刷道具,除了必要道具之外,其次拿暴击吸血,暴击沙漏,精灵一类的道具用来过渡,如果道具屋没刷到加血镰刀,记着留100左右金币去武器屋刷带加血镰刀的武器,单属性或者双属性都行。

中期:
刷金币、刷金币、拿道具、买道具。
前两关boss血不厚,慢慢找规律就可以过去,如果遇见鬼怪,感觉打不过就花钱。

后期:
输出道具成型:琥珀、斗魂、忍者斗篷、蓄力拳、世界变大、玩具锤(有4个以上就无压力了,运气不好就慢慢磨吧。)
在3-2之前 用读档大法刷金色或者红色装备,并且读档刷道具改造到装备上。

读档大法,和武器改造规则在 前一篇无脑流中 有详细介绍。

最后附上真幻境过修罗视频。银藏一刀流,有手就能过真幻境攻略,暴击沙漏再见了,无需氪金、修罗之力。|战魂铭人 - 第1张银藏一刀流,有手就能过真幻境攻略,暴击沙漏再见了,无需氪金、修罗之力。|战魂铭人 - 第2张银藏一刀流,有手就能过真幻境攻略,暴击沙漏再见了,无需氪金、修罗之力。|战魂铭人 - 第3张银藏一刀流,有手就能过真幻境攻略,暴击沙漏再见了,无需氪金、修罗之力。|战魂铭人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