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挑战者第八辑成就完成方法_成就-砂砾收藏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2 11:33:09 作者:白夜江川 Language

成就-砂砾收藏家

在挑战大世界boss「千年珍珠骏麟」时,它身上会出现一个紫色的雷元素盾条,这个就是“异海珍珠”的能量条。

我们先快速削减盾条,但不要完全清空,留差不多一两次就能击破的样子。等它跳到半空使用技能「原海古雷」时,迅速将剩下的盾条清空。

《原神》挑战者第八辑成就完成方法_成就-砂砾收藏家 - 第1张

成功后即可获得成就「砂砾收藏家」

《原神》挑战者第八辑成就完成方法_成就-砂砾收藏家 - 第2张

注:①. 地上的三个是共鸣珊瑚珠,在完成成就的过程中千万不要破坏它们。我们需要直接击破boss本体的异海珍珠才行。

②. 削减盾条的方式为通过冰/草/火元素角色的攻击造成元素反应。推荐使用这三种元素的弓箭手,使用其他武器的角色很难打到最后半空中的bos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