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这就是索尼“爆炸”新闻?“PS主机”在机场被当成炸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2:58:42 作者:躺倒鸭聊游戏 Language

【主机游戏】这就是索尼“爆炸”新闻?“PS主机”在机场被当成炸弹……-第0张

最近一段时间,天天都能看到“索尼大的要来了”、“索尼爆炸性新闻即将浮出水面”等等消息,但最后要么是雷声大雨点小,要么干脆啥也没有,等的让人干着急。


但最近在美国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索尼还真就贡献了一个“爆炸性”新闻。


根据当地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工作人员表明,在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机场安检仪无法扫描出内部结构,随机广播紧急疏散了现场的乘客,并联系了防爆小组。


【主机游戏】这就是索尼“爆炸”新闻?“PS主机”在机场被当成炸弹……-第1张

现场视频图片

随后在下午4点,拆弹专家到场后在对该物体的调查和对该区域的二次扫描中发现,原来可疑物品是一台PlayStation主机……


【主机游戏】这就是索尼“爆炸”新闻?“PS主机”在机场被当成炸弹……-第2张


之所以会造成恐慌,根据警方发言人表示,这个“可疑包裹”里的PS主机由于老化或损坏而处于退化状态,在通过X光检查时导致影像异常,无法辨别,所以才有了这次新闻发生。


还是你给力啊,索尼,这波是免费营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