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5:00:36 作者:zero Language

姓名:缘定倾心
年龄:永远的18岁
性别:爷
专业技能:烹饪(擅长各种派蒙料理)
特长:社交牛逼症
属性:七元素+混沌恶
工作时间:2年多
申请职位:愚人众第十二席执行官

曾任职单位与工作履历:
①在蒙德曾经暴力殴打特瓦林,故意伤害北风狼,教唆可莉炸鱼,盗窃他国历史文物(天空琴),勾引,调戏他国见习骑士(诺艾尔),成为蒙德的荣誉骑士,并将风神巴巴托斯引诱至西风教堂供前愚人众执行官第八席女士夺取神之心。并且伪装成菜鸡被打败,并非能力不足,完全是为了获得风神信任,方便以后办事。取得了蒙德上下民众的一致好感。
②在璃月破坏公共设施(层岩巨渊封印),非法猎杀濒危物种(肥龙王),爆炸罪的帮助犯(群玉阁),走私罪的帮助犯(北斗),协助钓鱼执法(夜兰),并利用与岩神尘世闲游逼迫往生堂承担巨额债务,最后因无力偿还债务逼迫岩神与我高洁无上的冰之女皇签订卖心契约抵债。为此我特地不记辛苦参与对抗魔神奥赛尔,小人冒着生死危机,为获得摩拉克斯的信任,方便以后继续为女王大人效力。据我所知,仙人和七星关系非佳,可以此作为突破点。取得璃月仙人七星及民众的好感。
③在稻妻偷渡,参与组织恐怖活动犯罪(剑鱼二番队队长),颠覆稻妻政权(反抗军),寻衅滋事(荒泷派),盗窃他人财物(木漏茶室),刺杀他国首脑政要(雷神),拐骗幼女(早柚),拐骗妇女(凌华),并且极力劝说雷神与女士合作可惜因为神之心不在雷神身上我们尊敬的女士当场气炸,与不知道好歹的雷神大动干戈,可惜惜败,但可以看出女士对女王大人的忠心耿耿。那一战,我多次帮助女士消耗雷神体力,可惜她的眷属背后偷袭我,觉得我宁死不屈的品质很好,保留下来。我们最后才知道被老六散兵给偷走了神之心成功,我们很庆幸,女王大人获得三枚神之心,殊不知老六忘恩负义,背叛,待他入周本,定日日暴打挫骨扬灰,以示女皇恩威,在此对女士的死本人在此深表遗憾。取得稻妻民众好感。
④冒险家协会:多次参与挖掘和破坏历史遗迹,多次未经许可穿越他国边境。
⑤其他经历:在璃月和稻妻任职期间,曾与贵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公子有过友好合作,双方达成了友好互助条约,曾与女士发生过冲突,但并非本人意愿,完全是出于稻妻高层的压迫,本人对于女士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入职心态:本旅行者在此郑重声明,本人从未有过任何伤害愚人众的不当行径,更未有过任何加害至冬居民的想法,本人一向视至冬子民为骨肉同胞,本人近期的所有行动都是在以巴巴托斯和摩拉克斯还有影为首的顽固势力胁迫下进行的!我之前对愚人众先遣队的大伙不够关照,在他们被恶人无耻偷袭之时没能及时救助,目前只是收集了几万枚我至冬英烈的士官徽记留于包中准备带回至冬安葬,在女士牺牲之时眼睁睁看着却无能为力。我承诺若伟大无上的冰之女皇垂青与我,我定当床上床下翻云覆雨使出浑身解数将女皇照顾的无微不至,做女王心里的开心果,以女王的笑容为主,倡导大家遵从女王陛下。最成熟的女士姐姐陨落之后少女等几位执行官妹妹难免心伤,我工作的第一步就是亲自安抚她们受伤的心灵,让她们感到关爱;男同事一定为失去一个很大很白的大姐姐痛哭流涕,我一定尽量寻找他们空闲时间陪他们作乐,只为舒缓他们心中的伤痛,比如与公子战斗,帮助富人赚取摩拉,甚至亲自成为博士的实验品,只为博取女王大人的红颜一笑。哪怕世人都觉得我旅行者对不起他们。那又何妨只要女王陛下开心就好,我不认识稻妻的神里大小姐,更没有接受璃月的红绳之女的款款深情,我心里只有女王陛下。 本旅行者一片赤胆忠心,望陛下明鉴!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