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逍遥高度评价17战队,PERO妙计换跳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1 22:10:34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时光匆匆,万众期待的PGC比赛终于要开始了。这几天PGC队伍的训练赛也是打的一片火热,关于跳点的问题也在逐渐清晰。

【绝地求生】逍遥高度评价17战队,PERO妙计换跳点!-第0张

昨晚虎牙的直播活动中,4am的战队教练逍遥和米饭还有longskr也是对PGC队伍进行了不少锐利的评测。和之前msjoy老师的评价也都是大差不差,逍遥、对17的整体评级是很高的,除了roll点带来的不确定性。17战队可以算的上是属于S级别的队伍。是冠军的有力得主!

【绝地求生】逍遥高度评价17战队,PERO妙计换跳点!-第1张

其他PCL队伍中,NH是S+,比较担心没有树先生的天霸。PERO希望很大,天禄比较稳定。至于TMA也是非常则是更加担心,因为洲际赛都没有进。所以对世界赛更是让人担忧。

【绝地求生】逍遥高度评价17战队,PERO妙计换跳点!-第2张

提起世界赛,开局的看点一般就是跳点的争夺了。众所周知,pero的跳点向来都是不固定的。也就是四海为家,这次4am没有进世界赛。所以学校也就成为了pero的预设跳点。

【绝地求生】逍遥高度评价17战队,PERO妙计换跳点!-第3张

于是pero和USG又开始了跳点争夺,和上次不同的是USG也并没有讨到多少好处。不过roll点毕竟还是有风险的。谁知USG主动换了跳点,原来是PERO送出了队服。

【绝地求生】逍遥高度评价17战队,PERO妙计换跳点!-第4张

USG虽然是半职业队伍,不过对于世界赛也是很慎重的。大家互相都有个台阶下,自然也是欣然面对。

洲际赛和世界赛不同,所以USG换跳点也自然是情理之中了。而且pero的实力自然是大于USG的,毕竟PUBG不是打打杀杀,而是人情世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