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行迹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18:28:32 作者:小橙子阿 Language

行迹解析

《崩坏星穹铁道》1.6真理医生全面培养攻略 真理医生技能解析与出装配队推荐_行迹解析 - 第1张

归纳(重要)

常驻buff,配合银狼/佩拉等挂负面状态的角色,2次战技差不多就能叠满。

(叠满相当于提高15%暴击率与30%暴击伤害)

演绎

若敌人身上没有此行迹的减抗debuff,则当回合释放战技,减抗debuff并不会计入天赋中的追加攻击触发概率中,即触发概率和选择目标时显示概率一致,无关该行迹的触发。(但下回合敌人身上有这个减抗的debuff了,则会计入概率当中)

此行迹也算环节一些真理医生叠debuff数量的压力,稳定保持100%固定概率。

推理(重要)

因此在敌方身上保持有5个负面状态时,收益最大。(目前能一次性给敌人上较多负面状态的角色有银狼,如没有也可以选择星魂4/光锥【决心如汗珠般闪耀】的佩拉。)

暴击率与爆伤

真理医生的天赋自带27%暴击率(行迹【归纳】叠满15%+行迹12%)和30%暴伤,面板比其他角色更容易堆出满意的数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