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20:41:16 作者:球球大作战 Language

天气越来越热,8月也越来越近,波拉哩的夏日嘉年华也越来越嗨啦!金牌狗仔露菲菲又带着爆料来哩。快来看看菲菲子好不容易收集到的情报吧。

新联动大猜想
全新联动即将开启,先跟着菲菲子坐上时光机,寻找唤醒童年的记忆碎片,里面藏着新联动的秘密哦。

记忆碎片一 杂货店
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 第1张放学后最美的回忆,是一起蹲点的杂货店。零花钱在这里变成了嘴里的零食、手里的漫画,还有童年英雄的玩具。你还记得最爱的童年味道和最喜欢的玩具吗?

记忆碎片二 看电视
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 第2张看了再多的剧,也忘不掉小时候写作业前看的那一集。在家长进门前,把遥控器瞬间还原,是所有人童年的“超能力”。小时候电视机里的英雄,是否现在还能给你勇气?

记忆碎片三 操场上​
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 第3张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起,还记得那个陪你一起在操场“大战”的伙伴吗?红色塑胶跑道上的影子拉得老长,爱与希望的光芒在心中闪耀。

8月超燃联动震撼上线,唤醒你童年心底的回忆!这三张记忆碎片有没有让球宝们想到什么呢,快来猜猜看8月会有什么惊喜联动吧!

暑期挑战
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 第4张活动时间:
7月22日-7月31日
活动内容:
暑期连锁挑战任务来啦!活动共分为5个阶段,达到指定的时间解锁该阶段的3个支线活动。完成任务越多,可开启的暑期宝箱也越多哦!
完成任务收集沙滩贝壳可以兑换全屏礼物·陪你去看流星雨、限定关键词、超大奇妙宝箱钥匙等丰厚奖励。
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 第5张-全屏礼物·陪你去看流星雨-
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 第6张-关键词·为你比心-

套装免费领
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 第7张

活动时间:
7月25日-8月7日
活动内容:
夏日嘉年华一起嗨翻天,塔坦给球宝们带了草莓套装,快来收集草莓硬币兑换夏日专属光环、头饰、残影吧!

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 第8张-闪耀草莓-

周年庆预热

8月全新联动大猜想!波拉哩来承包你的童年回忆啦!|球球大作战 - 第9张
七周年狂欢庆典将在8月8日盛大开启,海量惊喜福利即将来袭!
7月25日至8月14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周年庆福利券、超大奇妙宝箱钥匙、遗迹珍宝箱等丰厚奖励,收集周年庆福利券可以在8月8日兑换神秘福利哦!
球宝们请继续关注官方消息,露菲菲还会给大家带更多爆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