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序ノ蝕『咲き触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8 14:30:56 作者:未知 Language

序ノ蝕『咲き触れ』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序ノ蝕『咲き触れ』 - 第1张

游戏开始后回事円香和海咲首先出场,剧情过后控制円香去找海咲,这里可以先熟悉下游戏的操作,沿着通道前进会发现不少本作的标志道具—面具,进门后发现海咲的手电。

并看见其跑进麻生纪念室,追上开门发现被锁,返回初始位置时会出现灵体上楼的一幕,追着她走吧,上楼来到胧月馆二层后跟随灵体进门后发生游戏怨灵的第一次露面。

不过让看一眼后什么都没发生啊,可惜了,进入胧月馆二层管理室拿到麻生纪念室的钥匙,出门后胧月馆喇叭会传出奇妙的音乐,这声音仿佛让円香回忆起了什么,画面开始变得模糊,跑至门边开门的一刹那后面再次出现怨灵,不过円香貌似没有发现,返回至麻生纪念馆门前使用钥匙。

突然円香感觉走廊的尽头有个人影,转头看时,那人有着一张阴森惨白的脸,还未看清模样时那张脸仿佛被扭曲了,円香立刻进入纪念馆,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序ノ蝕『咲き触れ』 - 第2张

巨大的恐惧使得円香蹲在地上不敢正视面前的一切,此时那灵体再次出现,看了円香一会便离去了。

恐惧过后,円香勉强站起来继续寻找海咲,在纪念馆内发现麻生博士的日记。

上面记载了有关灵能力者的相关信息,随后就可以去拿偶们的武器了,在接近相机平台时平台会出现明显震动,这个即将出现战斗的提示也太明显了吧,拿起相机后円香会用相机环顾四周。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不过怨灵出现时候还是小冷了一下,呵呵,之后的战斗没啥难度,这第一个怨灵的移动很慢,有很长时间准备,而且笔者就拍了一下就结束了,还没机会抱抱呢,出门时円香的手突然被抓住,四周出现众多的怨灵,円香再次被吓得蹲在地上,

序ノ蝕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