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2:33:37 作者:窝囊组湖南分组长 Language

《神兵小将》


【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第0张


“我追着梦的光点

是因为有了勇气

才不怕危险

你的爱没有上限”

该片讲述了少年南宫问天与他的同伴们除暴安良、为民除害、经过正邪斗争,拯救玉龙国玉岛国的历险故事。

动画片中还穿插了二十四孝忠的故事,用孩子们能够接受的方法讲述道理,是一部非常经典的作品。

《天眼小神童》


【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第1张


讲述的是一个外星男孩天眼来到地球后发生的故事。

曾获得"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十大国产动画片"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纳入多个国家的播映系统。小时候看的是挺开心的。

《虹猫蓝兔七侠传》


【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第2张


主要讲述了以虹猫蓝兔等为主的七位侠士与坏人魔教教主斗争的侠义故事。

这部国漫故事情节复杂迭起,环环相扣,引人入胜,这是中国第一部武侠动画片。

可惜的是现在已经被禁播了

《哪吒传奇》


【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第3张


“说一段神话

话说那么一家

这家夫妻俩

生了个怪娃娃”

讲述了小英雄哪吒成长的故事。

这部动画片综合了神话传说以及《西游记》、《封神演义》的故事并且加以改造,注入了全新的时尚元素。

《东方神娃》


【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第4张


继《哪吒传奇》之后,又一部央视力推的神话题材的动画连续剧

该片取材于中国民间传说,描述传说中女娲创造出的龙娃、凤娃勇斗妖精的曲折过程。

《小鲤鱼历险记》


【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第5张


“大大大

小小小

一二三四五六七

哆啦咪发嗦啦西”

该片讲述了主人公小鲤鱼泡泡在家乡鲤鱼湖遭到破坏后远走他乡,与小伙伴们齐心协力勇斗癞皮蛇,最终集齐五行龙鳞飞跃龙门重建家园的故事。

《天上掉下个猪八戒》


【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第6张


因追求嫦娥而被玉帝赶下凡间的天蓬元帅,在被押送途中企图逃跑,却错投了猪胎,从此在森林中过起了惊险的逃亡生活。

这部动画具有水墨画的风格,动画中的背景富有中国特色。

《神厨小福贵》


【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第7张


演绎了一部神奇而温馨的成长故事,其中对中国文化主要精髓之一的饮食文化更是有系统而趣味十足的介绍。

该片因结局过于真实,以悲剧结尾,惨遭封禁。

《中华小子


【影视动漫】九部经典怀旧番推荐(国漫版)!!!-第8张


这部动画片属于中法合拍,法国投资,中国制作,是中国第一部几乎全部用海外资金拍摄的原创动画片。

讲述少林寺的三名身为主角的少年弟子斩妖除魔、大战魔头黑狐王的传奇故事。

童年的回忆不可磨灭,经典永流传,动画片质量也真的很不错,画面设计和对白,制作精良。


#经典怀旧番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