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界的憨豆先生?NS节目调侃Pure总爱自找麻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12:13:2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俄区主播NS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自己对BB战队三号位选手Pure的印象。NS表示,Pure一系列自找麻烦的操作让他想起了影视作品中的憨豆先生。

NS:

我现在觉得Pure就是DOTA圈里活脱脱的憨豆先生。我想起有一集他在机场,假装自己带有枪并做出了开枪动作,很快就引起了警察的注意,随后他就被逮捕了。

Pure亦是如此,他总是给自己无中生有的制造了一堆麻烦。就看着Pure坐了下来,一切似乎都井井有条,然后他脑子里就开始想:“想在我们应该搞点什么动静了。”我试想了一下,只要Pure什么花样都不搞,那他好像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

Pure先后因在去年DPC联赛期间小地图画Z以及今年巴厘岛Major违规查看直播流受到了两次禁赛惩罚,团队因此受到了连带的DPC积分损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