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接Viper回家?”,Ruler主动离队,管泽元不顾EDG想法当场发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0 19:30:5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LPL转会期消息满天飞的时候,LCK这边也没闲着。距离二十二号尚有一段时间,所以LPL战队没官宣什么消息。LCK这边,夏季赛冠军GEN率先遇到问题。S12赛季他们组建银河舰队,目标就是冠军。

【英雄联盟】“接Viper回家?”,Ruler主动离队,管泽元不顾EDG想法当场发力-第0张

可惜GEN世界赛发挥一般,倒在了四强赛。GEN六位选手五位合同到期,只有chovy需要再等一年。也就是说小花生、莲子、多兰和Ruler现在都有可能离队,没等多久,GEN就官宣了第一位离队选手Ruler。

六年老队员Ruler亲自提离队,不顾战队老板的挽留非要离开

Ruler在GEN打了六年比赛,大家都默认他会继续打下去,直到再拿一个冠军。没想到转会期第一个离开的就是Ruler,GEN老板发文:尽管我们可以选择延长合同,但当Ruler选手要求成为自由人,我知道自己不会阻挡他。他在战队里的每一步都证明了自己,我尊重并且敬佩Ruler,希望他能实现职业生涯的新愿望。

【英雄联盟】“接Viper回家?”,Ruler主动离队,管泽元不顾EDG想法当场发力-第1张

GEN老板还补充说:Ruler的离队对GEN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不仅是指比赛,很多方面都是如此。知情人透露:Ruler之所以选择离队,主要想在转会市场上看看自己的价值与评价。也就是说,Ruler还有可能回到GEN。他的第一选择是LCK队伍,第二选择是LPL队伍。

Ruler离队的消息一出,迅速冲上了热搜前五,许多观众、选手乃至于LPL解说发文表示不解,最关注的应该是管泽元。他是GEN老粉丝,这么多年一直在支持Ruler。骤然听到选手离队消息,管泽元都懵了。

【英雄联盟】“接Viper回家?”,Ruler主动离队,管泽元不顾EDG想法当场发力-第2张

管泽元闻言不顾EDG想法当场发力:接viper加入主队GEN

懵了一会,管泽元又被观众安慰到了。LCK现在不止一位明星ad,viper也想回去。大家调侃管泽元:如果viper去了呢?听到这句话管泽元当场发力,接viper加入他的主队GEN。从管泽元的回复看,他对viper这个人选很满意。

不过EDG也想要viper,爱德朱说他的资金已经到位,只等viper点头答应。而且,他们报的价格是KT战队两倍,也是所有战队中最高的。

【英雄联盟】“接Viper回家?”,Ruler主动离队,管泽元不顾EDG想法当场发力-第3张

现在Ruler离开GEN,这支队伍或许加入对viper的追逐,EDG想劝回选手难上加难:

首先,viper离队不是因为年薪低,而是综合各方面的考量。回LCK打比赛更方便,可以见家人、组建合适的阵容,对韩援来说更有吸引力。

其次,LPL现在有工资帽,EDG选手都是a级,年薪千万以下。虽然可以用其他渠道弥补viper的年薪。但这种渠道肯定又复杂又慢,韩援应该不太喜欢这些。

【英雄联盟】“接Viper回家?”,Ruler主动离队,管泽元不顾EDG想法当场发力-第4张

总结

Ruler和viper都是拿过世界冠军的ad选手,这次离队,两人有很多微妙的相似之处。本次世界赛他们都没夺冠,可能考虑到了战队和阵容的原因。既然留在老东家无法夺冠,不如试试加入其他战队。组建“正确的五个人”,他们才有可能拿到第二冠。#英雄联盟s12#  #电子竞技# 

#EDG#   #Viper#  #Rul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