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输给NIP后,RNG等队出线形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1:10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在3月20号,RNG输给NIP比赛后,LPL春季赛季后赛名额又变的扑朔迷离起来。

目前,RNG季后赛名额争夺点和WE、IG、RA争夺最后两个名额。这四支队伍都没有达到8胜,也是最危险的几支队伍。


当然TT、OMG、TES目前虽然为8胜,没有确认晋级,也有可能被淘汰,无法进入季后赛,但这种情况出现概率太小。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输给NIP后,RNG等队出线形势-第0张

从目前来看RNG、WE、IG、RA出线情况如下(出线情况分析来源网络):

WE,现在7-7,小分-2,要在21号和25号对战WBG、NIP,如果WE两场全胜,则稳进季后赛;如果全输,则无缘季后赛;一输一赢,则要看IG,如果IG8-8,则要看RNG是7胜还是8胜,若7胜,则自己晋级,若8胜,则RNG晋级。如果IG7-9,则直接晋级。

IG,现在7-8,小分2,22号对战BLG,如果IG获胜,则直接晋级;即便输了,只要RNG、WE没有都获得8胜,也可晋级。

RNG,现在7-8,小分-2,要在23号对战RA,如果获胜,只要WE没有9胜,便可晋级;如果落败,则看WE是7胜还是8胜,若7胜,则自己晋级,若8胜,则WE晋级。

RA,现在5-9,小分-8,要在23号对战RNG,26号对战WBG。RA晋级最为困难,因为RA的命运,一直在WE身上,而不在自己身上。如果WE获得8胜,则RA无缘季后赛。如果WE没有获得8胜,则RA需要获得两个2:0的同时,WE至少还要被0:2一次。

在接下来的比赛对手而言,RNG是相对于比较好打的。WE和IG的对手都有来自联赛前五的队伍,WBG(第四)、BLG(第五)。

IG在开赛的惊艳表现后,状态迅速起伏不定,现在已经三连败了,而且IG队员还有因为发烧生病上不了场情况,阵容这几场还进行调整,可以说IG现在情况有点内忧外患。

而他们对手BLG已经拿下四连胜,连胜期间还有TES这样当时排名靠前的队伍,可以说状态火热。IG这场生死战并不好打。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输给NIP后,RNG等队出线形势-第1张

WE虽然现在是三连胜,但该赛季面对大部分排名靠前的队伍基本都是以0:2输了比赛。面对WBG时候,WE并不好打。只能说,WE拿下NIP问题不大。

作为RNG的对手,目前RA虽然还保留着进入季后赛的资格,但和WBG、BLG相比,硬实力还是有差别。可以说RNG的对手会相对容易,晋级概率也大。

不过,之所以会有这样讨论,是RNG状态起伏太大了,如果今天比赛拿下,RNG出线情况就不一样,

这赛季,RNG他们可以拿下WBG,也可以输给联赛垫底AL,在今天关键排名赛中,还会输给排名靠后的NIP。

对于RNG来说,他们形势没有那么差,还是有大概率进季后赛。

【英雄联盟】2023LPL春季赛RNG输给NIP后,RNG等队出线形势-第2张

但还是要靠自己,如果最后一场在整个大活,自己把自己玩没那也没办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