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 Leben mehr!(T3同人文十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04:38:18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啊…这个问题…老头子当初觉得我应该去学点拉丁语来彰显身份,我想气他就报了其他班,刚好有一个汉语班。”
“你这汉语能力保管不是学习得到的…没点生活经历不可能能接那些梗。”李伟铭确信的说。
“的确,大概是因为和卫国待久了吧。”斯嘉蒂思考中。

“卫国教人语言能力那么强吗?”李伟铭捂脸。“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那么你准备好变身了吗?”
“嗯…变吧,我准备好了。”斯嘉蒂向后捋了一下头发。
“你要不要先脱一下衣…服以免变身把它撑破…”李伟铭提醒。
“哦。”斯嘉蒂乖乖地拉上窗帘,然后解开了浴袍。虽然李伟铭已经表示过自己不是努……或者说,对人类女孩不感兴趣,但是当看见斯嘉蒂如同新生婴儿一般不着寸缕,眼神还是不由得从斯嘉蒂的脸往下移。
斯嘉蒂自然也注意到李伟铭的视线变化,忍不住笑出了声。“你明明就是狼,而且是大色狼。”说完,故意往李伟铭身上靠,顺便抚摸着他裸露在外的狼毛:“可真柔顺呢,摸起来好舒服。”
“你们西麦能给被安!威力康忙因爱能立本米尔!(Nehmen Sie meine Gabe an!Willkommen in einem Leben mehr!)”李伟铭长吁一口气,咬破了手指,在斯嘉蒂的肚子上画了一个图案,嘴里还念念有词…血画的图案开始发烫,微微泛起红光。之后图案黯淡,渐渐消失在了斯嘉蒂的肚子上
“接下来你会有半分钟的时间转变,可能会有点痒有点痛…具体我也不知道毕竟我没被变过兽人…你忍一下。”看着图案被斯嘉蒂的皮肤吸收,李伟铭提醒。
“谢谢,有一说一,你德语发音真不标准。”斯嘉蒂吐槽。
“诶这些咒语居然是德语?等等你怎么知道是德语的?”李伟铭一惊。
“我也不确定,但我最近在听德语歌,所以…诶等等好痒…”斯嘉蒂摸了摸自己头上多出的兽耳,又在以前的人耳的位置摸了摸…现在一片毛茸茸的…不过这好像不是最难受的问题,而是…现在她的感官十分的敏锐…
“那个,你声音轻点,好响我有点受不了…还有,你多久没洗过澡了,好臭…”
“草,那个是兽人的正常体味…我平时很注重个人卫生的!”李伟铭辩解…不过斯嘉蒂明显没听进去-她正在玩弄自己刚长出的狼尾巴。
……………
“早…我来换班了。小姐这边情况怎么样?”一个房间里一个男子把手搭在另一个男子肩上。
“…怎么说呢…小姐把那个狼人叫进房间,好像得有一分半没出来了。”另一个男子将一块饼干丢进嘴里,透着望远镜盯着斯嘉蒂的房门…虽然因为角度问题只能隔着李伟铭的房门旁边的落地镜看到斯嘉蒂的房门的一小块空间…而且还有点模糊…那面镜子不是很干净。
“辛苦了。早晚得找个理由溜进那个房间装几个摄像头了,这种户型从外面监视太难了。”之前那个男子坐下,端起了另一台望远镜。
“看见那个门把手了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之前监视的男子伸了个懒腰,走进房间睡了。
“嗯…那个狼人出来了,应该是。看起来好小一只。”换班的男子喃喃自语。望远镜里,一道白色的身影正似乎在照镜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