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假面》安卓预下载现已开启!|彼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0:31:25 作者:可可 Language

亲爱的超越者:  
      《代号:假面》安卓首次测试预下载现已开启,本次为限量删档测试,各位超越者在可在站内信查询自己是否收到激活码,以确认是否获得本次测试资格。 获得激活码的超越者请到《代号:假面》(测试服)下载游戏,测试将于8月4日11:00正式开启。


【游戏下载说明及地址】 
        登录TapTap账号,前往《代号:假面》(测试服)即可下载安装本次测试安装包,测试服链接:https://www.taptap.com/app/221335

【激活码怎么使用?】
第一步:下载安装并进入游戏
第二步:使用手机账号登录游戏
第三步:使用激活码激活账号

【游戏Q&A】 
        在开启正式测试之前,我们整理了超越者们可能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各位可以访问首次测试Q&A了解和快速自助查询。

【写在开测前】 在游戏开测前夕,我们其实内心怀有诸多忐忑,担心当前的版本是否能够回应各位的期待,担心测试过程中会不会出现各种大大小小的意外......明天神秘的大门即将开启,期待各位和我们在这个奇幻世界的首次旅行。迎接一切未知与冒险吧,超越者们。 在这次测试中,如果各位超越者遇到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我们先诚恳地说一声抱歉,并邀请超越者们加入【Q群:304251311】 向我们反馈所有问题,你们的鞭策,将会成为我们进步的动力。  

《代号:假面》运营团队
2021年8月3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