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假面》8月4日测试开启,填写问卷获取测试资格!|彼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0:30:08 作者:可可 Language

各位超越者们: 
        欢迎来到深渊,吾已在此等候大家多时。我是这个世界的引导者:可可瓦娅,超越者们可以称我为可可。很高兴和大家见面,今后将由我带领各位,在现世与深渊之间穿梭,探索黑暗中的奥秘。

        我们的首次旅程即将开始——《代号:假面》将于8月4日开启限量不计费删档测试!现邀请超越者们与我一起,前往狭缝世界的回音之地,叩响通往深渊的大门。《代号:假面》8月4日测试开启,填写问卷获取测试资格!|彼界 - 第1张【招募信息】
测试开启时间:8月4日
招募时间:7月16日-8月2日
参与方式:填写测试招募问卷,通过筛选后即可获得测试资格
问卷地址:(问卷招募已于8月2日10:00关闭)
入选通知:8月3日,我们会将「测试激活码」以平台站内信的形式发放给入选的超越者们,请多多留意噢~

【测试注意事项】
     《代号:假面》正在全力开发中,本次测试的版本比较初期,并非最终呈现的品质。因此本次测试限量开启,我们的测试资格没能发放给每一位超越者,对此我们十分抱歉,也恳求大家谅解。
        游戏体验过程中如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们已提前跪好),希望大家能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各位加入官方Q群向我们一一反馈:【304251311】,期待与各位超越者们一起完善这个作品:)

【游戏介绍】    
       游戏中,超越者们将化身故事的主角:拉法叶,来到世界的暗面:深渊,展开探求真相的冒险之旅,在广袤奇幻世界中追根溯源。结识全新的伙伴,共同面对疯狂的敌人和扭曲的怪物,书写关于觉醒与救赎的隽永诗篇。

『穿梭双界,异世冒险』
      
游戏世界观分为现世与深渊,现世是人类的肉体与戴着面具的心灵存在的世界,而深渊则是罪与灵、以及那些不可言述之物的栖居之地。深渊之中,堕灵横生,唯有强大的意识得以将它们击溃。超越者们带着使命而来,在现世与深渊中穿梭,展开一个又一个的冒险,直至寻觅到最终的真相。

《代号:假面》8月4日测试开启,填写问卷获取测试资格!|彼界 - 第2张『透过面具,探寻深渊』
      
层层暗影之中,超越者们须加冕原罪之假面,“灵”与“罪”沉沦飘荡于浑浊现世和寂籁深渊。黄金之门的背后,众生所寻之物静待君来。
《代号:假面》8月4日测试开启,填写问卷获取测试资格!|彼界 - 第3张『多重文化,奇幻相逢』
      
跟随主线剧情的脚步,卷入诸国的权力纷争,剥开繁复的表象,握住命运的丝线。多个国家、多元文化在世界版图之上共生,不同空间与时间交织下,可尽览繁复多样的风土人情。
《代号:假面》8月4日测试开启,填写问卷获取测试资格!|彼界 - 第4张『重重挑战,万千变化』
      
游戏战斗为回合制。每一回合上场角色技能随机发放,需合理规划每回合的技能利用,利用【心力解放】强化技能、激活额外的EX技能效果,将敌人的心智击溃。

《代号:假面》8月4日测试开启,填写问卷获取测试资格!|彼界 - 第5张        通关每一章节主线即可开启对应章节的Roguelite玩法【探索模式】。在混沌的深渊中穿梭,解锁一个又一个风格迥异的箱庭场景,缩影之中感受世界另一位面的蔚然玄妙。
《代号:假面》8月4日测试开启,填写问卷获取测试资格!|彼界 - 第6张冒险已经开始,让我们共同踏上旅途——
层层深入,直至真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