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插柳结果成了最爽的一把!|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11:05:35 作者:User125098910 Language

本来想走龙族先手流,养一个无敌4星的大地之龙。
因为前一把的先手流虽然通关了困难10但是主C大地之龙没有拿到什么装备,只有一个贯穿,没爽起来,就想再来一把。
结果前期为了过渡,3星的时候拿了 星辰龙 和暗影龙,先手流的3星卡 树妖和 火之兽一个都没出。

连续几个回合先手流都没见卡只能果断放弃,改试试没玩过的护盾流,结果爽到爆炸!

不过主要是装备来得太合适了,持盾拿到了嘲讽和满血,基本就死不了,后期装备要什么来什么,护盾流的好处应该就是平稳度过前期后就可以加速升级到6星,开始找装备,让星辰龙输出起来,或者有一个飞斧应该也能输出完爆了,毕竟护盾多,不怕血量不够,还有个持盾在嘲讽呢。

我这把其实最后几个回合可以把树苗和暗影龙卖了的,过关就更稳更强,只是第一次玩护盾思路都是临时的,过关了才想到。

最后上个视频,虽然没有数据大佬那种成千上万的数值,但是已经是目前玩到最爽的一把了!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无心插柳结果成了最爽的一把!|月圆之夜 - 第1张无心插柳结果成了最爽的一把!|月圆之夜 - 第2张无心插柳结果成了最爽的一把!|月圆之夜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