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协议达成?UZI关注B站直播机构,夏季赛回归有希望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10:23:10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协议达成?UZI关注B站直播机构,夏季赛回归有希望了?

当BLG发布那份UZI将要进行休养的公告之后,许多人都认为夏季赛UZI就将转会离队,但是兔司机一直不这样认为。现阶段摆在BLG和小狗之间的问题,并不是与队伍磨合不佳。Doggo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根本不是UZI合格的竞争对手。UZI之所以无法坐稳首发,实际上还是因为直播合同没有和B站谈拢。

【英雄联盟】协议达成?UZI关注B站直播机构,夏季赛回归有希望了?-第0张

BLG当初之所以签下UZI,就是想利用UZI自带的巨大流量,来为B站的直播添砖加瓦。然而UZI却迟迟不到B站进行直播,这也让双方的合作陷入了僵局。不过这一情况,在夏季赛开打之前很有可能有所改观。有细心的网友发现,UZI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关注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MCN机构——猫爪互娱。

【英雄联盟】协议达成?UZI关注B站直播机构,夏季赛回归有希望了?-第1张

这个机构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引人关注的地方,但是仔细找下去,就会发现其中的玄机了——这是一个隶属于B站的MCN机构。UZI原本是在小象互娱旗下进行直播的,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去关注其他MCN平台的账号。综合看下来,兔司机认为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小狗已经和B站谈好了相关的直播合同,未来将会到B站进行直播。

【英雄联盟】协议达成?UZI关注B站直播机构,夏季赛回归有希望了?-第2张

当扫清了直播这个最大的问题之后,简自豪回归赛场或许也就只是时间问题了。B站在去年的休赛期投入不可谓不大,如今春季赛的这个成绩不论是粉丝还是管理层,显然大家都是不满意的。那么在夏季赛UZI满血回归,应该也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情。最终选择和B站和解,应该也是小狗和他的团队综合考虑之后的结果。

【英雄联盟】协议达成?UZI关注B站直播机构,夏季赛回归有希望了?-第3张

UZI为什么会选择在直播问题上让步?兔司机觉得小狗和经纪团队可能想通了两件事情。第一,以目前的情况来看,BLG能够给到UZI的资源是最多的。如果他选择转会。不管是队友还是说赞助可能都无法达到目前这个级别。第二,B站如今在直播方面的投入有目共睹。未来小狗如果能够在BLG退役,直接留在俱乐部做一个签约主播也未尝不可。

【英雄联盟】协议达成?UZI关注B站直播机构,夏季赛回归有希望了?-第4张

从UZI关注B站直播机构的这个举动上来看,我们看到了他在夏季赛回归的一丝希望。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但愿我们的“狂小狗”能够早日回归赛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