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大换血,全新五人阵容宣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7 12:34:0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Virtus.pro)官方在推特发文,正式宣布了赛季新的五人阵容。未登记离队的gpk~和DM转入了队伍不活跃名单。

VP战队负责人StrangeR:

今日我们开启了Virtus.pro战队Dota2项目的新篇章。我们有了全新的阵容,他们都是我们在过去的数月间精心挑选并且训练过的选手。

虽然没有响当当的名号,但是这些有干劲,准备好全力发挥的年轻人们是我们最好的期待,他们会成长进步,互相帮助和倾诉。有趣的是,他们都来自第一场试训赛中。

这支队伍结合了选手年轻和经验丰富的特点,这是他们未来成功的保障。请给与他们充分的时间和最大的支持。

老队员DM和gpk~会调整至队伍不活跃名单。

【刀塔2】VP大换血,全新五人阵容宣布-第0张

在本届国际邀请赛结束后,VP战队的一号位RAMZES666率先离开队伍,随后双辅助yamich和Xakoda也在本月初登记离开队伍。留下DM和gpk~依旧登记在队伍成员列表中,而此次VP战队官宣新阵容,也正式将gpk~和DM转入了不活跃名单。

【刀塔2】VP大换血,全新五人阵容宣布-第1张

新Virtus.pro战队阵容如下:

  • 一号位:Koma(原ID:aggressive child)
  • 二号位:squad1x (原Team Empire队员)
  • 三号位:Noticed(原BetBoom队员)
  • 四号位:sayuw(原One Move队员)
  • 五号位:Dukalis(原Alliance队员)
  • 教练:Ahilles (原One Move教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