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生日怎么送祝福 刷亲密度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09:54:0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S27赛季推出了生日送祝福的功能,可以在好友过生日的时候赠送礼物祝福,从而让双方获得亲密度,那么这个祝福要怎么送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送祝福的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生日送祝福教学

  首先需要设置生日,点击此处->>查看生日的设置方式。然后要等到生日当天,将大厅右上角的生日福利领取了。(PS:注意,如果没有领取生日福利的话,就不能收到生日祝福。)

王者荣耀生日怎么送祝福 刷亲密度方法 - 第1张

  领取完生日福利后,开一个房间,然后拉一个想刷亲密度的好友,点击她头像上方的送祝福按钮。

王者荣耀生日怎么送祝福 刷亲密度方法 - 第2张

  选择中间的这个阳光翠花祝福,点击赠送按钮就能花费388金币赠送。

王者荣耀生日怎么送祝福 刷亲密度方法 - 第3张

  届时你和好友之间的亲密度就会上升10点,由于S27赛季初这个送祝福功能出现了BUG,因此需要召唤师通过这个功能刷亲密度,但是后续官方修复后回退了亲密度。现在送祝福,都是有次数限制的。

  言归正传,生日送祝福的前提条件,就是过生日当天并且领取了生日福利后,开房间组队就能让另一个好友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