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沙漠之门」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9 09:40:17 作者:沁雅畅慧 Language

注意:攻略不可避免会出现有关武器、装备等内容的剧透,请谨慎查看,所有收集物品都不会遗漏,所以也可以选择在通关之后可以自由探索的时候,再来照着攻略进行查缺补漏。


推动《战神 诸神黄昏》主线流程至可以前往「亚尔法海姆 - 禁忌沙原」,然后事先完成支线任务「弗雷的赠礼」,使禁忌沙原区域的指定地点出现可以拿到道具的光点。


然后前往下图位置的发光点拿到「关键物品 - 半支亚尔法海姆荒原钥匙」,开启支线「沙漠之门」。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沙漠之门」攻略 - 第1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沙漠之门」攻略 - 第2张


再去下图位置的发光点可以拿到「关键物品 - 半支亚尔法海姆荒原钥匙」,合成完整的钥匙。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沙漠之门」攻略 - 第3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沙漠之门」攻略 - 第4张


来到下图位置用之前找到的「关键物品 - 亚尔法海姆荒原钥匙」打开沙漠之门,击败 Boss「石腹地龙」,获得「独特资源 - 史基尼尔的魔杖」(用于制作独特圣物)「护身符附魔 - 亚尔法海姆幸运」。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沙漠之门」攻略 - 第5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沙漠之门」攻略 - 第6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沙漠之门」攻略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