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4 03:58:23 作者:喜与忧兔子 Language

#怀旧游戏# 

世界第一款游戏一直在《pong》乒乓,《Tennis for Two(双人网球)》,还是《Space War!》太空大战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0张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1张

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到现在游戏里程碑已经走了六十多年了,游戏平面,横版,2D,3D,VR,RPG、MOBA、RTS、FPS、ACT,几种大类型几十种不同的分支,还有游戏魔改,玩游戏的方式也从电视,电脑,fc,红白机,红白机,各种奇形怪状的游戏机或者说游戏载体也都慢慢延伸出来。

从小接触游戏到现在各种类型的游戏,游戏机都尝试过了,童年也已经回不去了。

要说我最喜欢的怀旧游戏的话,我第一想到的只会是超级玛丽,马里奥,水管工,辣个男人,已经在红白机上玩马里奥双人合作打库巴,作为横版游戏来说马里奥在那个年代的里程碑无疑是巅峰的,像素画质又带点清晰,不同的敌人,多种多样的关卡,隐藏的机制,双人合作,boos战,各种道具。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2张

现在玛丽已经升级到横版3d了,可是我的童年玛丽始终回不去了。

好了进入正题,童年的游戏很多,但是以前玩童年游戏的小霸王,红白机,fc或者碟片你还留着吗?反正我的是不知道去哪了,以前用手柄打三国志还挺好玩的。

本期分享我拼夕夕购买的游戏机,游戏很多都是以前童年玩的,价格不贵20到50不等。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3张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4张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5张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6张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7张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8张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9张

还可以连电视机,还可以双人玩,缺点的话有些是重复的游戏(可能)但是也至少有一百个,所以还是可以入手。

【PC游戏】怀旧游戏机推荐-第10张

我买的这个还送超级玛丽手办

对比起前段时间肯德基的30块游戏机相当良心了。

求盒电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