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聊一下采集和采集厨|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08:57:42 作者:Abliviate Language

最近部分炒友深受活动采集和两周年阿柱的影响
在论坛上询问了不少关于采集厨的问题
所以我就想做个汇总

注:本贴仅汇总采集厨和一些
低火高采厨以及表达一些个人看法,若有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及时改正(抱拳)

一、探索分为八块地,三块肉采,三块菜采,一块工坊,一块池塘。其中较为重要的是牧场(25),池塘(29),森林(32)
当然,每个人情况略有不同,请根据个人需求进行安排
萌新前期为过主线任务要满足的采集点略有不同,论坛置顶攻略贴第3小点有提到,请自行查阅)。
(相关图附在文末
https://www.taptap.com/topic/19614609

二、采集厨可分以下两种:
采集厨。即技能带素材加成或修炼带素材暴击的厨子。
(依照修炼技能效果降序排列。其中素材暴击几率
 一定>较低>极低。)
浅聊一下采集和采集厨|爆炒江湖 - 第1张上图为已成坑、等待复刻或可能不复刻的厨子。
浅聊一下采集和采集厨|爆炒江湖 - 第2张
上图为能从池子里直接抽得以及花钱买礼包得到的厨子。(标黄四个为氪金厨)

低火高采厨。顾名思义,低火,技法低,扔地里不心疼;高采,可用来解放高火厨,把后者关进厨房或实验室(笑.jpg)
注:泡面妹贵客率为35%,若没氪贵客厨及没捞出鼬名人可留着当贵客厨。
(此处仅选取一二🔥且有单技法超过5点的厨子,依照采集点数降序排列。)
浅聊一下采集和采集厨|爆炒江湖 - 第3张

另:若有遗漏,欢迎补充
浅聊一下采集和采集厨|爆炒江湖 - 第4张

(上图取自大佬@时梦  攻略贴。权侵删,感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