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异格小莫的想法|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9 05:07:23 作者:半生空墨 Language

一点个人的猜想:
          首先先提一下邪魔这个东西,剧情里多次出现,可是正面的描述比较少:长夜临光最后可汗要前去的地方——乌萨斯北境存在的生物,内卫力量的来源,温迪戈一族对战的怪物。目前有直接描写的地方就是大爹的一句话
关于异格小莫的想法|明日方舟 - 第1张

对于这种生物我们能知道的和二周年之前的海嗣差不多,但是对于泰拉也应该是不小的威胁,因为温迪戈一族的纯血种已经没了,对抗他们以前最主要的手段消失了(内卫自己都是定时炸弹。),在地位和海嗣有异曲同工之妙。

          接着讲讲小莫,莫斯提马自己已经是堕天使,她身后的巨像也很符合撒旦的描述(具体可以移步B站BV1R7411V7XX),而且在喧闹法则里也有提及:黑锁里的已经是碎片了。被封印,都是碎片,黑锁里的撒旦也是邪恶的代名词,况且黑锁也应该来源自克苏鲁里『银钥之门』,“泡泡”被说为邪魔也不过分。所以小莫身上的要素和邪魔有些相似点(可能有点强牵)
 然后,假设真的是这样,那小莫可以作为拉特兰律法对抗邪魔的力量(经典的天使打恶魔),鹰角再出相关的剧情感觉完全可以,小莫异格的理由也充分。
          那关于职业的猜想:目前看来可以是傀儡师,或者怪杰(总觉得重新拿起铳在当狙击不大可能),也可能是解放者。
一点点个人的想法,有其他看法欢迎提出,求轻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