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31辅助位上分英雄推荐,孙膑崛起成首选,想要自己C有两个选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10:19:38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推荐逻辑:第一组英雄全分段通用,属于版本答案。第二组英雄更适合单排自己来C。第三组英雄更适合组排,属于五排车队抢着要的。每一组推荐两到三个英雄。

第一组(孙膑,张飞)

【王者荣耀】S31辅助位上分英雄推荐,孙膑崛起成首选,想要自己C有两个选择-第0张

练会这两个英雄,基本山可以应付全分段99%的对局,这两个英雄版本强势且容错率极高。孙膑当之无愧的版本宠儿,有一个前排就能起飞,有一个有点坦度的战士就能打。阵容一旦搭配的比较合理,同水平很难输,实在不行无脑拖后期拼团战,绝对猛。

目前治疗流派的张飞可以考虑舍弃一部分坦度,先出旭日初光,加上二技能和救赎之翼,就有三个护盾,加上近卫荣耀和治疗,五重保障,等于后排多一条命,这个保护能力算是当前峡谷的天花板了。

第二组(专精张飞,苏烈)

【王者荣耀】S31辅助位上分英雄推荐,孙膑崛起成首选,想要自己C有两个选择-第1张

辅助位置想要自己C的话还是挺难的,很多人可能会想到鬼谷子,也不是不行,但是阵容上容错率太低了,很多阵容拿出来根本没得打,而且也很吃队友的配合,配合不好也是不行的。

专精张飞和苏烈自身输出能力辅助顶尖,控制和功能性也顶尖,专精张飞可以通过偷野等方式获取大量经济然后团战打伤害开团等等,可以当节奏的带动者。苏烈就是靠强控和高伤害了,大招砸的好,团战胜利少不了。

第三组(太乙真人,桑启)

【王者荣耀】S31辅助位上分英雄推荐,孙膑崛起成首选,想要自己C有两个选择-第2张

很多人还是会想,五排会不会有鬼谷子大乔呢?这两个英雄还是上面说的原因,容错率低,同时会的人少,上手难度极高。太乙真人和桑启可以算是非常简单的英雄了,掌握核心思路几局就能上手。

这两个英雄都可以当成连体英雄来打,有闪现有机会可以开团,没有闪现还是以保护后排为主,特别是太乙真人,不要开着一技能就跑去人堆里面不管后排了,在有大招的情况下要时刻保证自己的位置能给到后排大招。这两个英雄都不是扛伤的辅助,注意自己站位不要太深,能让队友开团就让队友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