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AMD FSR 3.0首批支持游戏有《魔咒之地》和《不朽者传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6 22:05:3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英伟达在40系显卡上引入了DLSS 3.0,最近又在科隆展上公布了DLSS 3.5,进一步提升光追品质。竞争对手AMD也在奋起直追,很快将带来FSR 3.0,首批支持游戏将包括《魔咒之地》和《不朽者传奇》。

【PC游戏】AMD FSR 3.0首批支持游戏有《魔咒之地》和《不朽者传奇》-第0张

根据外媒VideoCardz拿到的PPT,《魔咒之地》在开启AMD FSR 3.0技术后,性能增长了近4倍,从36FPS飞跃到122FPS。

《魔咒之地》和《不朽者传奇》都是对硬件要求非常高的游戏,前者目前仅支持DLSS 2,而后者首发便支持DLSS 3和FSR 2.2.1.

和英伟达不同,AMD可能让RDNA 2老架构的显卡支持FSR 3.0技术,可能也会让本世代主机支持。

本世代主机的性能已经有些力不从心,《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这样的大作有时候为了保持60FPS分辨率会降到只有720P。AMD Fluid Motion Frames可能是解决主机上类似问题的一个潜在方案。

【PC游戏】AMD FSR 3.0首批支持游戏有《魔咒之地》和《不朽者传奇》-第1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