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脸TK,无限猖狂!LGD 2:1战胜X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1 10:18:4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第一局,前期双方各有来回,团战互敬了团灭,但是JT猛犸后期数次关键团战中控住莉娜帮助队友完成击杀,LGD单核阵容在火女倒下后完全没有办法在正面战场击杀XG的水人,在海民龙骑最后团战买活死情况下火女买活无力抵抗,敲出了GG。

第二局,LGD选出的熊德和人马线上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两路线优的经济优势帮助德鲁伊迅速更到暗灭,控盾后长驱直入,拔塔杀敌,XG很快敲出GG,LGD扳回一局。

第三局,LGD选出了稳健大哥火女加上久违的TK,前期LGD比较劣势,但拖到后期TK希瓦和大跳刀拿到之后非常暴力,无限跳脸小黑,在一波关键卖掉开团买活反打团灭XG后帮助队伍扭转战局,熊猫在团战中开启大招也很好的冲乱了XG阵型,LGD在最后抢肉山的团战时成功团灭XG扳回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脸TK,无限猖狂!LGD 2:1战胜XG-第0张

分路阶段:LGD天辉XG夜魇,下路Shiro火女加y队尸王对线JT猛犸加Pyw小Y,中路莫言海民 对线Paparazi先知,上路项羽龙骑加Planet蚂蚁对线Ghost水人加Dy凤凰。

3分50秒,y队尸王被猛犸拱到塔下打残,交出一血。

8分半,猛犸漂亮大招控住下路火女加尸王,先知赶来支援打死两人,与此同时中路海民加蚂蚁击杀了一个酱油小Y。

10分钟,上路水人走位过凶,被龙骑控住尸王和海民也赶到,三人技能丢上打死了水人,先知赶来救人也被留下。LGD的经济略微领先,人头6:4。

15分钟,海民雪球带蚂蚁上路夜魇二塔想杀小,XG四人赶到留住了蚂蚁,小Y 被击杀,双方酱油互换。

17分钟,项羽龙骑在下路野区被抓,LGD四人果断开盾,火女控下一代盾。此时XG赶来战场为时已晚,虽然打掉了火女的盾,但水人猛犸凤凰走位过深被LGD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脸TK,无限猖狂!LGD 2:1战胜XG-第1张

22分钟,双方开雾在夜魇中路二塔位置遭遇,小Y棒子加猛犸跳大控死了打先手的龙骑和海民,XG仅损失小Y一员。

27分钟,XG冲击LGD三角区,猛犸先手了火女龙骑后被海民一拳打死,凤凰蛋也被点掉,XG水人奋力反打

打死海民和蚂蚁两人后XG准备控盾。水人很快打掉肉山但是买活赶来的龙骑加上输出爆炸的火女连续打掉了水人两条命,XG中路高地被破。

34分钟,双方在夜魇上野区爆发团战,猛犸漂亮大招控住火女,凤凰大招成功落地,LGD正面溃败,被打出0换4团灭,XG反推掉LGD中下两路高地。

40分钟,XG在肉山处与LGD海民蚂蚁遭遇,龙骑赶来战场与XG互博,火女位置过远没有第一时间抵达,LGD吃亏,海民龙骑蚂蚁被击杀,龙骑交出买活,但是盾还是被XG水人控下。42分钟LGD高地决胜团战,水人带盾一马当先,猛犸在被打出盘子后还是一往无前,冲到火女脸上开出大招控死了火女,海民龙骑接连阵亡,虽然火女有买,但队友全部倒下的情况下无力抵抗,LGD先失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脸TK,无限猖狂!LGD 2:1战胜XG-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脸TK,无限猖狂!LGD 2:1战胜XG-第3张

分路阶段:LGD天辉XG夜魇,下路Shiro德鲁伊加y队小鹿对线JT末日加Dy墨客,中路莫言滚滚对线Paparazi小小,上路项羽人马加Planet拉比克对线Ghost影魔加Pyw隐刺。

1分半,拉比克和人马抢2级,拉比克举影魔配合人马踩击杀了影魔拿到一血。

7分钟,滚滚想游下路遭遇了拉野的墨客,小鹿减速给上,墨客替末日挡刀阵亡一次。

对线期结束,下路熊德发育良好,上路人马也略微压制影魔,LGD两路优经济领先2k。

11分钟,在影魔配合小小摇大先杀滚滚的情况下,LGD利用拉比克偷到的山崩继续追击,打死了小小影魔和墨客,打出XG一波小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脸TK,无限猖狂!LGD 2:1战胜XG-第4张

12分钟,熊德带队推进XG下路二塔,末日完全正面吃不住小熊伤害,XG除了影魔,守塔四人皆被击杀。

18分钟,带盾德鲁伊组织了两次对XG高地的进攻,双方虽然没有出现很多击杀,但是XG上路高地被破,其余两路二塔也告破,高地岌岌可危。

24分钟,德鲁伊盾消,XG开雾出来找到机会,中路河道小小先手配合队友秒杀了滚滚,赶来救人的人马也被留住,XG末日和隐刺被换掉。在隐刺交出买活情况下,LGD再次登上XG中路高地,拉比克利用偷到的山崩配合队友击杀了小小和买活隐刺后再次控盾。

28分钟,XG高地爆发团战,小小想留熊德丢回小熊后自身难逃被击杀后果断买活反打却再次因为追击过深被熊德控住打死。LGD对XG中路坚持不懈的进攻终于抓到破绽,交出BKB的影魔走位过深被滚滚大招留住打死,XG正面再没有输出,只能能眼睁睁看着熊德拆掉基地,LGD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脸TK,无限猖狂!LGD 2:1战胜XG-第5张

分路阶段:LGD天辉XG夜魇,下路Shiro火女加y队大树对线JT猛犸加Pyw拉比克,中路莫言TK对线Paparazi卡尔,上路项羽熊猫加Planet小松鼠对线Ghost小黑加Dy尸王。

6分钟抢符,小松鼠被尸王僵尸黏住击杀,尸王拿到一血。

8分钟,尸王再次在中路抢到急速符,但是熊猫被卡尔吹风留下击杀,小松鼠也被卡尔收下,TK想逃被小黑黏住走不动选择换掉尸王,LGD被打出小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脸TK,无限猖狂!LGD 2:1战胜XG-第6张

14分钟,跳刀猛犸在天辉二塔控住火女拱回击杀,XG尸王被TK换掉。

19分钟,XG小黑带队开雾偷盾被LGD发现,LGD酒仙开启大招赶走XG一行人后双方战罢。

22分钟,XG众人开雾在天辉三角区没有找到人小黑和尸王继续偷盾,在交出尸王拉比克性命后小黑拿到了不朽盾。

26分钟,LGD一行人在河道找到小黑,尸王掩护撤退被击杀,小黑交出盾后BKB TP逃走。

35分钟,上路夜魇二塔爆发团战,猛犸关键控住TK和火女,小黑盾被打掉后起身反打,打出LGD四人团灭,XG转攻LGD中路高地,破掉高地同时还击杀了一个守塔大树。

40分钟,双方在肉山位置试探,TK再次被猛犸控住被秒。TK迅速则买活反打,小黑和火女疯狂输出打掉对手英雄,但是买活赶到的TK将小黑击杀,双方打出4换4,LGD控下肉山,TK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跳脸TK,无限猖狂!LGD 2:1战胜XG-第7张

45分钟,双方中路河道爆发团战,熊猫开大冲乱了XG阵型,TK大跳刀加希瓦无限刷新冲上XG众人脸打出XG四人团灭,LGD冲上XG高地逼出了猛犸卡尔买活,大树被杀后LGD撤退。

49分钟,LGD集合队友再次冲击XG高地,小黑被贴脸TK加大招酒仙打死后果断交买,XG守下高地,LGD撤退等盾。

52分钟,LGD进攻XG上路高地,刷新卡尔在看到火女BKB与盘子都交出后跳上火女脸刷新羊刀配合队友打死了火女,熊猫也被打死,两人买活打盾,夜魇上路野区爆发团战,小黑被TK虚灵刀跳脸秒杀,卡尔猛犸也被死死控住打死,XG三核死亡,猛犸买活想守基地被吹风秒控后打死,LGD拿下第二局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