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魔武无限新人攻略|魔武: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8 22:26:05 作者:大熊爱小妞妞 Language

🌺首先恭喜魔武登上Tap热门榜,这里小哥哥小姐姐都超有爱的,人又好又会PYJY,超爱这里的噢😍……呕~进入正题吧😱

       目前礼包兑换完的资源很丰富,所以一定记得进群拿资源,先把礼包码兑换完,你会瞬间觉得自己从屌丝变成了高富帅…… 😄


       开局挑选自己想要的BD,物攻建议选恶魔之力,法攻建议选天神之智,血脉等级点到20级就可以,千万别点多,因为灵石很稀有,剩下的灵石到50级开人族血脉需要一口气升到30级,因为人族血脉不仅是百分比增加四维,更有恐怖的50%爆伤!这是其他任何血脉都不能比拟的。游戏装备词条的爆伤都在2%、3%,可想而知爆伤多难堆😂

       选好血脉后,去第一个地图挂技能,物攻需要驭剑术,法攻需要炎击术,刷到后把技能栏的普通攻击、法术攻击都下了,只装备一个驭剑术/炎击术就可以。
        这个游戏目前版本对于防御的要求不是很大,所以增加防御的技能刷到后可以不升级。
之后按照地图顺序挂自己需要的被动技能,进入地图后在战斗信息旁边有一个“查看地图信息”的按钮,可以看到该地图的物品掉落情况。

✔战士需要的被动技能有强身健体、力量训练、敏捷训练、体能强化、力量强化、敏捷强化、武器专家、硬了硬了硬了、武器精通、近身格斗、战争艺术、第六感、战斗之魂、横练筋骨、九阳功、易筋经、太玄功、风神决、狂暴化,加上驭剑术一共20个技能。

✔法师需要的被动技能有强身健体、智力训练、敏捷训练、体能强化、敏捷强化、智力强化、武器专家、硬了硬了硬了、武器精通、法术训练、法术学识、远古知识、灵界感应、横练筋骨、九阳功、龙象般若功、太玄经、风神决、狂暴化,加上炎击术一共20个技能。

✔50级的圣光战场可以挂元神犬神谛听,1860速度1W面板就可以,挂到后记得先重塑到满意的属性再蕴养升级,物理88X8,法术8X88,重塑前先上传存档,如果没有重塑到满意的属性退出游戏再载入存档就可以了。元神前期不需要出战,蕴养升级后附体即可,可以增加50%四维属性给人物角色。

✔想要玩狼人血脉的可以去武神塔刷,只要你能打得过一层,就有几率刷到狼人血脉。武神塔的第十层武器不建议刷,出货率极低,而且80虚空武器完爆70武神塔武器。

✔前期以快速升级为主,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刷装备上,挂机地图选择你能秒杀的最高等级地图。

✔装备属性有四维百分比、法伤物攻百分比、暴击百分比、破甲法穿百分比的都留着。
✔阵图直接上80阵图,性价比最高。

✔对于吸星大法和黯然销魂决可以不考虑升级,因为后期地图都是3+以上怪,主要依靠秒5技能输出,所以一定要先把暴击率做到100%面板,然后再争取把破甲/法穿堆到100%,这样就能无视怪物防御轻松秒杀高等级图了。

✔关于血脉收益选择,个人倾向于 恶魔>狼人,天神>妖族,因为物攻和魔攻百分比要高于主属性百分比。

✔关于挂机收益问题,可以考虑下载一个屏幕常亮助手,睡觉前把页面停留在游戏画面,屏幕亮度调到最低即可。也可以通过云手机挂机。

        最后希望各位认清一点,这是一个养老挂机游戏,别想着能速成,放平心态就好,是我们在玩游戏,而不是游戏玩我们
【原创】魔武无限新人攻略|魔武:无限 - 第1张【原创】魔武无限新人攻略|魔武:无限 - 第2张
        我是二群马歇尔·D·蒂奇,欢迎你来魔武的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