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陪练团正式启动,规模超过S7,Angel确定参加,帮助国家队夺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9 11:06:21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正式进入休赛期后,大量战队放假,除了国家队阵容需要集训外,晋级世界赛的队伍会放1个月左右的假期,其他没有晋级的就直接进入休赛期,等待年底转会期。

【英雄联盟】LPL陪练团正式启动,规模超过S7,Angel确定参加,帮助国家队夺金-第0张

而这个过程中,LPL国家队的继集训势必会有陪练团,这是大家热议的焦点话题之一。

按照正常逻辑来分析,LPL组建的国家队,最好的陪练团肯定是能整队参加的LNG和WBG,只要这两支战队收假,国家队和这两支队伍打训练赛,强度肯定是最高的,尤其LNG,季后赛的状态十分出色。

可以说LPL国家队很可能是打不过LNG的,一开始打不过,得朝着能赢LNG的方向努力,如果实力能达到超越LNG的水平,国家队亚运会夺金就很有希望。

【英雄联盟】LPL陪练团正式启动,规模超过S7,Angel确定参加,帮助国家队夺金-第1张

除了这两支可以整队参加的,肯定还得有临时组建的队伍,就JDG,BLG没有入选国家队的选手,召集其他队伍的选手组建出临时战队,和国家队打训练赛。

最近NIP战队的中单Angel在粉丝群透露说自己要去参加国家队陪练了,这个消息是让观众们非常意外,Angel所在的NIP战队在夏季赛成绩并不是很好(八强),没想到邀请了他们加入陪练团,Angel本人应该也是比较开心的。

【英雄联盟】LPL陪练团正式启动,规模超过S7,Angel确定参加,帮助国家队夺金-第2张

这样来看,LPL今年的陪练团规模,甚至有可能比S7的那一次还要更大。

LPL夏季赛除了四强战队外,成绩最好的四支队伍分别是EDG,TES,OMG和NIP,WE和RNG都未能进入四强,这样来看,邀请Angel的确是一个还不错的选择,因为NIP是可以整队来打陪练的,当然NIP能给出的比赛强度肯定是没有那么高的。

【英雄联盟】LPL陪练团正式启动,规模超过S7,Angel确定参加,帮助国家队夺金-第3张

除了NIP之外,OMG,TES也是可以整队参加的,关键是看俱乐部或选手是否接受邀请,是否有其他的安排之类,关键就是看369,Missing,Yagao,On这几个选手怎么安排了,官方可以选择性地邀请几个比较优秀的选手与这几个人组队。

如果单纯考虑队伍配置实力的话,个人认为,让369,Yagao和TES的三个人组队,Rookie和Wayward休息,辅助Mark可以换成On或者Missing,这样可以组成一支比较强的队伍,就是两个辅助选手应该得有一个要休息。

【英雄联盟】LPL陪练团正式启动,规模超过S7,Angel确定参加,帮助国家队夺金-第4张

或者说邀请NIP或OMG的话,替换两个队伍中的辅助,毕竟这两支队伍的辅助实力都不是很强,不过必须得说的是,OMG的辅助Ppgod应该是指挥,换掉可能影响队伍实力。

这样来分析,国家队陪练团,最多能组建出5-6支队伍出来,LNG,WBG,TES,OMG,NIP,可能存在的混搭队伍,可见今年官方对这次的亚运会有多重视,很多观众会问,这么多陪练队伍,国家队要怎么安排集训。

【英雄联盟】LPL陪练团正式启动,规模超过S7,Angel确定参加,帮助国家队夺金-第5张

个人认为国家队的集训可以分成不同阶段来进行,第一阶段可能其他队伍都在放假,这个期间国家队选手就多打打RANK,这个阶段的关键是保持个人状态,同时培养默契,Elk与Meiko的下路组合可以双排,Knight和Jiejie/Xun可以双排。

两个打野可以平均分配给上单和中单,Xun和Bin搭档多,建议Xun和Knight双排,Bin和Jiejie双排,后续再换成Knight和Jiejie。

【英雄联盟】LPL陪练团正式启动,规模超过S7,Angel确定参加,帮助国家队夺金-第6张

第二阶段就开始团练,可以根据对手实力和风格的不同选择对战顺序,一开始可以先打实力没那么强的队伍,比如打一打NIP,OMG,然后再慢慢增加强度。

第三阶段就是最高强度训练和战术训练的阶段,增加训练强度,同时和不同的队伍演练和探讨战术,寻找适合亚运会版本和国家队的打法体系,以此来达到最佳状态。#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OMG#  #ange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