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不务正业三人组,菜里没有一滴油,七执政不会都是这样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8 20:36:27 作者:小白游戏实录 Language

提瓦特大陆被七神统治,本以为这些神都是高高在上,甚至在刚开服的时候,这些人还曾被小白列为假想敌,但没想到,随着剧情的推进,才发现,这些神,都是一些什么玩意啊!

原神:不务正业三人组,菜里没有一滴油,七执政不会都是这样吧-第0张

不靠谱的三神

首先出场的是风神巴巴托斯,这是一个向往自由的神,把蒙德的政权全部交给蒙德人自己管理,彻底贯彻自由的理念,看似有些散漫,其实总是在背后默默关注蒙德的一切,在一些重大的历史事件中总能发现他的影子,比如征服四风守护,推翻前任暴君统治,在旅行者到来之际,还帮助他给自己的宠物特瓦林来上一刀。

原神:不务正业三人组,菜里没有一滴油,七执政不会都是这样吧-第1张

不过这货虽然重要时刻不会掉链子,但平时直接摆烂,整天不务正业,只能靠卖唱维持生计!

随后登场的是钟离老爷子,作为一个统治时长就超过两千年的大龄青年,时刻都在庇护着这个国度,但时间的磨损,让钟离产生了退位的念头,将人民的国家还给人民,自己过起了养老退休的生活。

原神:不务正业三人组,菜里没有一滴油,七执政不会都是这样吧-第2张

退休后的钟离开始到处白嫖,于是达达利亚的钱包逐渐干瘪,胡堂主的账单慢慢膨胀。旅行者好不容易逮到一次机会,让钟离单独请客,没想到这货为了省钱,会带着我们去吃注水的丸子。

原神:不务正业三人组,菜里没有一滴油,七执政不会都是这样吧-第3张

而目前,大家经历的是稻妻版本,雷神的剧情完结的差不多了,看到一脸御姐范的影,本以为能找到一个正常点的神,没想到,这也是一个问题少女,整天宅在家中,连饭都不会做。曾经你以为凑齐三神可能会天下无敌,谁曾想,三神聚在一起,连吃饭都是个问题。

【令人堪忧的众神】

看到这三位神的表现,让人很担心接下来的神又会整什么幺蛾子!好在冰皇目前看来还比较正常,正在一心一意干事业。但是问题又来了,在没有深入了解的时候,每一个神都比较正常,可是他们的表现是啥?简直啥也不是,小白还曾一度怀疑,米哈游为了突出人物形象,达到反差萌的效果,将她设置成为一个白毛萝莉!不过看网上的图,又感觉不太可能。

原神:不务正业三人组,菜里没有一滴油,七执政不会都是这样吧-第4张

根据网上的信息,有旅行者针对这几个神的特性,对他们进行了角色定位,小白感觉很到位,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不同的意见,欢迎大家评判,想着这几位神应该不会介意的!风-没钱的酒鬼、岩-欠钱的废人、雷发呆的宅女、草-神神叨叨的神棍、水-狂妄的法官、火-烧杀的战犯、冰-干正事的革命军。

#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