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英雄联盟》所有人聊天功能恢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6 04:03:17 作者:梨花幽梦 Language

文字转载:IT之家

图源:微博(自行配图,原文未有图片)

《英雄联盟》国服在 2021 年关闭了游戏内的所有人聊天功能。当时,《英雄联盟》称其对行为系统的主要关注点都与对局有关,如挂机和送人头等行为,但其同时还发现,言语不当的行为当年也有所增加,并正准备进行多项调整,其中一项就是在匹配队列中停用“所有人聊天”功能。


爷青回?《英雄联盟》所有人聊天功能恢复-第0张

《英雄联盟》今日更新 13.18 版本,新英雄“贝蕾亚”上线。据网友反馈,被《英雄联盟》国服关闭多年的所有人聊天功能已经恢复。该功能已下线许久,重新开放后,你最想对你的对手说些什么呢?

爷青回?《英雄联盟》所有人聊天功能恢复-第1张

爷青回?《英雄联盟》所有人聊天功能恢复-第2张

爷青回?《英雄联盟》所有人聊天功能恢复-第3张

注明:转载只为更多盒友了解相关信息,黑盒转载文章没有任何收益(包括余额、盒币)!!!

文章出处已标注,如需删除文章请告知

#破冰游戏#     #pc游戏#    #盒友日常#   #游戏推荐#  #lo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