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22:24:27 作者: Language

屋主却慢慢地摘下了面具,一张枯瘦的面容露了出来:“你觉得身为血族的我,会愿意为了杀戮血族者铸刀么?”
武藏眼中却无任何波澜:“我早已猜到阁下的身份了。那每晚的哀嚎想必是您为了压制对鲜血的欲望吧?您在成为血族前也是有家人的……”

“不要再说了。”屋主握紧了拳头。却又见武藏站起身来,从行囊里取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一束束的血族头发,而每一个束带上都写着一个名字。
“每一个死在我刀下的血族,我都会将他们的头发带回他们的故乡。与其说我是在杀戮,不如说是我将身而为人的尊严还给那些被徐福操控的人。身为血族,却始终抑制着自己对鲜血的渴望的您,一定能明白我的心意!”
屋主松开了拳头,叹了口气说:“你的刀我无法修复,破碎的东西再怎么修复,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我无能为力。”
武藏低下了头,却又听见屋主说道:“但是,我可以帮你铸一把新刀。请您用我铸的刀,赐予那些迷失的血族尊严吧!”
断成两截的鸣雷和一颗血族的牙齿扔进了熔炉,一把如血泣般的红刀在火焰中发出了鸣叫。
相思积岁月,迢迢浪行船
“老板,来一碗荞麦面,多放点糖。”
放糖?做了一辈子面没见过要求放糖的,要不你自己来?
于是一位武士收起双刀,在面摊前熟练地煮起了面。
世人都道煮面不能放糖,实则大错特错。糖和淀粉就像一对永远保持热恋的老夫老妻,在滚烫的汤水中散发出甜美的香气,洗去远行人的疲惫无依,抚摸归来者的刀伤剑口……
副作用也是有的,糖吃多了令人健忘。
健忘终归是一件好事。
“听说了吗?东海那边好像出了件大事,有位血族之王差一点统治了整个东海。他长了3个脑袋8条长臂,走过的地方山崩地裂。但最后被一个叫宫本武藏的武士一刀给这个了!”一位客人做了一个咔嚓的手势。
“是啊,好像就为了一个女人,啧……”话未说完,一把血红的长刀直直刺入了他面前的桌子。
“怎么?男人的野心,和女人的柔情比起来就天然的高贵吗?”那位武士抽出筷子,坐下吃面。
面摊的客人跑了七七八八,老板絮絮叨叨地心疼着黄花梨老台面却也不敢上前索要赔偿,剩下三个同样拿着剑的,领头那位指着武士问:“要死啊你!有种跟我比试比试,看看你的本事!”
武士专心吃面,头也不抬。(味道好像缺了点什么?)
https://%7BLINK%7D“不敢还是装聋啊?不会是个**吧?”三人挑衅般大笑起来。 武士拿起碗,向老板要了些葱花,腰间的平安符在风里轻轻晃了晃。(是荞麦的问题,这里的荞麦不及阪良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