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交易中心,体验转会签约感受!|足球天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8:38:55 作者:足球小助理 Language

近期的大型连续剧从之前的姆巴佩去哪到现在的C罗去哪,愈演愈烈,讨论度满满。

一开始传出转会流言是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称C罗告知曼联,如果有合适的报价自己希望离开。而英国媒体《太阳报》则表示根据曼联内部人士透露,C罗在第二年合同开始收到一份六位数的奖金。


目前迟迟还未归队的C罗被传出与切尔西和拜仁联系在一起,但拜仁方已经多次表示不会签下C罗。而对外曼联表示C罗目前正在处理其家人的事并且没有跟队到泰国。

日前C罗的姐姐Katia在社交平台上针对最近这件事进行回应,回应的内容令人觉得扑朔迷离:我建议大家戴上眼镜,脑子转快一点,或者学会区分玩笑和概念。
这番回应很难做出明确的解读,却让大家对接下来C罗是否还会留在红魔的好奇心更甚。

玩转交易中心,体验转会签约感受!|足球天才 - 第1张
本周曼联将对阵利物浦进行季前赛,周三又要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下阶段的比赛。如果C罗还是迟迟不回归,对于曼联来说让他启程出发也是没有意义的。

但这样的情况却让球迷揪心,不知C罗去向前程不明,别家的转会消息频出,很多俱乐部都逐渐将租借或签约消息放出,观众们有没有也看的心痒痒呢?

《足球天才》推出的交易中心玩法,让你在游戏中感受一把作为经理人转会租借球员的快乐!

玩转交易中心,体验转会签约感受!|足球天才 - 第2张
预计将在8月开测的《足球天才》,同步上线交易中心,可以在游戏里体验转会购买巨星球员的感觉,还能租借自己的高战力球员获得更多金币!

玩转转会市场,进行球员拍卖,选择自己喜欢的球员进行竞价,也能一口价购入,组建自己心中最喜欢的超强球队。

球队到底签谁租借谁,都由你来一手操控。

还有限时转会大厅等待各位经理人解锁开拓发现!

我们在8月等待您的到来,这个夏天一起见证绿茵传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