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31 13:46:07 作者:秋秋怪 Language

不多bb,直接进入正题:

t0:美妙姿势。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0张

评价:开服卡池中唯一真神,强度极高且极其保值,哪怕在日服后期强卡辈出的情况下,美妙姿势强度依旧在线,前中期就更别说了,t0中的t0,你可以把它等同速卡中的北黑。

智卡到底有多重要?就这么说吧这游戏你甚至可以不带速卡(有个剧本我直接3根2智1友人或者4根2智),但是不能不带智卡。而美妙姿势在很长时间里都是智卡保底前3级别的存在(其实我想说是no.1)

抽取建议:all in,必须all in。刷初始号的当你刷出2张以上美妙就说明刷好了,然后推荐第一时间满破。

t1:

①绿帽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1张

评价:属于安全牌。强度很稳定,抽到绝对不亏的那种,无论训练效果还是事件效果都稳定的好用,保育成下限的首选。

抽取建议:量力而行,抽到最好,没抽到也不用强行满破。因为这卡虽然强度不错,但是友人卡的最大的弊端就是—一代版本一代神,每个剧本都会有张效果夸张的友人卡,比如青春杯(下个剧本)的理事长,巅峰杯的皇团,偶像杯的大奶哈喽妹,所以虽然绿帽虽然很强但很容易过时(当然你硬要在其他剧本用绿帽也不是不行,只是每个剧本都有更强力的友人卡),因此建议佛系看待。

当然,富哥直接满破完事,效果绝对让你满意。

t1.5:

①大海湾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2张

评价:其实大海湾从强度来说属于t1级别,无论训练效果还是金技能(金贵的金弯道回蓝)都非常之强,可惜它耐卡的身份严重拖累了它,需要等好几个剧本才能等到耐卡的强度回归,在此之前只能在个别长距离比赛才能偶尔用到大海湾。因此只能忍痛把大海湾放到t1.5的位置。

抽取建议:大海湾这张卡主打一个长线投资,资金有限情况下建议优先抽别的卡换取强度。当然如果白嫖到就是血赚。富哥的话抽就完事了,妥妥的潜力股。

②风神艾丽丝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3张

评价:其实根卡的发力期离现在还有很久很久(著名的3根2智1友人带法),因此这张卡严格来说也属于未来战士。但是我还是把这卡放在t1.5,理由就是这卡的卡面属性真的强,超高的训练效果和得意率堪称根卡中的北黑(训练方面),拉属性效果超强(虽然现在一般用不上)

抽取建议:不建议强抽,但是可以重点关注,提前布局。

③微光飞驹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4张

评价:一句话总结就是拉属性能力超强的训练向速卡。超高的训练效果(比北黑还要高)和略逊北黑的得意率,当你觉得有个马娘属性很难拉的时候,就用这张卡。缺点是技能池一坨翔拉低了这张卡的评级。

抽取建议:白嫖为主,抽到血赚。富哥随意

④醒目飞鹰(前期t1.5,后期t2)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5张

评价:醒目飞鹰跟上面的微光飞驹恰好是相反的,微光飞驹是面板怪,醒目飞鹰则是技能卡,因为它在前期能提供一个对逃马至关重要的技能:地固,而且是几乎必拿。要知道赛马娘一度被称为“逃马娘”,而地固又是逃马地固3件套的基础技能,重要性可想而知,因此地位跟着水涨船高,后期地固获取手段多了后沦为2流卡。

抽取建议:因为技能是事件给的,所以低破就行,因此1张的价值就很高了,特别适合资源有限的平民,后面地固获取渠道多了自然淡出。

t2:樱花进王,无声铃鹿,伏特加,神鹰这几个t2卡一起介绍了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6张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7张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8张

【赛马娘(国服)】超详细的赛马娘(国服)开服卡池抽取攻略!-第9张

评价:

樱花进王:还算不错的训练向速卡,技能池很尴尬,但面板还不错。

无声铃鹿:同上,技能池略微好了一丢丢,同属于强度有,但是没必要硬抽的存在。

伏特加:其实把伏特加放t2有点委屈她,因为她无论面板还有技能都是可圈可点,但无奈力卡本身使用场景有限,加上金技能虽然是金贵的金回蓝,但是“好演一息”的大名也是让人哭笑不得(这技能特别容易演,属于又香又臭了),因此只能委屈让她待在t2这档次

神鹰:也是一样的道理,虽然面板技能都还可以,但也没有到非带不可的程度,加上力卡的限制,只能委屈她去t2待着了。

抽取建议:这几张t2卡的建议都差不多,有实力可以抽下,抽到肯定不亏,但是没有也不太要紧。


t3-t4:上面没点到名的一概都是t3以下的。

建议是不要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