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2t无AF🤗真·老婆怪使用说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8 19:59:39 作者:被勾会长气晕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as时雨属于高投入高回报型输出,可玩性颇高。后续又推出了es月华,as雷刀等有点类似这一设计思路的角色,大概是这种怂一回合爆发一回合的玩法符合爽文套路,比较讨喜。那么作为物理层面砍爆服务器之人,as时雨的爆发到底有多强?

苦胆2t无AF🤗真·老婆怪使用说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苦胆2t无AF🤗真·老婆怪使用说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拿上个版本鹤立鸡群的7616做对比:大娃的最大倍率为6.6*1.8=11.88,挺身(≈40%独立加成),60%腕力,50%阴属性伤害。

苦胆2t无AF🤗真·老婆怪使用说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苦胆2t无AF🤗真·老婆怪使用说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as时雨的最大倍率为18.0*1.5=27.0,60%腕力,70%全属性伤害。接近是7616爆发力的2倍,在目前版本相当夸张。

这世代无敌了,放明年又是什么水平呢?
苦胆2t无AF🤗真·老婆怪使用说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苦胆2t无AF🤗真·老婆怪使用说明|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拿下个世代泛用输出泰坦妹对比,泰坦妹最大倍率为30.0,60%水伤,0.23%精神统一(16天折算约150%),精统加成极大,但如今暴伤buff也往100%以上飙了,再加上法系吃不到降物耐,前后一折算扯平了,因此as时雨的输出上限即使放到下个世代也毫不逊色。

但是跟下限也极其恐怖的泰坦妹相比,老婆怪的下限就非常丢人了:他的攒珠机制比较特殊,是根据上一回合我方的攻击次数计算,因此第一回合无论开不开AF,最多只能发挥3.0倍率,与刀哥一时瑜亮。此外,5珠往后倍率提升跨度很大,6珠7珠倍率极高,而常规4人攻击+自己追击攒5珠,下回合倍率仅为10.5,比较一般。

原地斩杀玩法,就得带追击手了,as水剑+米拉基本是目前标配。as时雨单C,第四人可以选as月华,自残也算一次攻击,因此as月华自残+as水剑攻击&追击+米拉攻击&追击+as时雨攻击&追击,可以在下一回合攒出7珠,秒杀一切。如果要实现原地2t斩杀锁血怪(比如无貌),需要双C,有必要抬一下as水剑的输出(倍率不太够看了),目前得用as166来兼顾剑伤,必暴,换人。(什么阴间队友?)

常规玩法,开AF攒7珠,出AF斩杀,这就比较简单了。但因为珠子少的回合输出拉胯,为保证可以打进锁血,对于整队的输出有一定要求,尤其是1t开AF。因此无论哪种玩法,都比较吃队友,操作不到位就纯属图一乐——直到梅丽莎落地,才算能比较无脑的玩耍。


除了自己输出以外,as时雨还能给AF外斩杀提供高达70%的属伤buff和30%降物耐,带个真刀祈客串刀辅也相当出色,可以与as月华视对手耐性互换输出与辅助的位置,两人还有刀哥当完美灵晶架(?),输出体系非常完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