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新阵新气象 FUT勇夺聚合杯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9 13:13:31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FUT Esports在Convergence 2023夺得了他们新阵容的第一个冠军,他们在比赛中仅输掉了三场比赛,在通往奖杯的过程中赢得了霸气的胜利。

Convergence由六支队伍组成,其中五支受邀参赛,分为两个三队小组。最后一个名额授予True Rippers,险胜Reckoning Esports、Grayfox Esports和Medal Esports后,他们赢得了邀请制的印度封闭预选赛。在主赛事中,Bo3循环赛结束后,每个小组的冠军将晋级Bo5的总决赛。

FUT被分在B组,与Gen.G和True Rippers同组。印度队在线下赛上表现不佳,输掉了两场比赛,这让FUT和Gen.G成为进入总决赛的最后一场小组对决。Gen.G在隐士修所上以13-4开局,但FUT通过两场胜利(亚海悬城13-6;莲华古城14-12)让土耳其队晋级决赛。

在A组,Team Vitality在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连续以2-0击败Global Esports和FURIA,在四场地图中仅失掉不到30回合。A组最后一场比赛将Global对阵FURIA,决定第二和第三名。Global在本土观众面前以2-1取胜。

【无畏契约】新阵新气象 FUT勇夺聚合杯冠军!-第0张

FUT和Vitality之间的总决赛以亚海悬城的激烈13-11开场,最终以小蜜蜂的胜利收场。

MrFaliN和他的团队在日落之城和莲华古城上也以同样的比分获胜,使得他们在进入Vitality选择的Haven时达到了赛点。

双方在Haven的上半场战成平局,但cNed在进攻端为他的团队打开了五个关键回合,使得他们以13-8获得了冠军。

【无畏契约】新阵新气象 FUT勇夺聚合杯冠军!-第1张

随着以3-1战胜Vitality,FUT夺得了一年多来的首个冠军,并带走了25,000美元的奖金。土耳其阵容上一次夺冠是在2022年8月,当时他们以3-2击败了另一个Vitality阵容,赢得了VRL Finals的冠军。FUT将于明年1月前往埃及开罗参加Superdome 2023:埃及比赛,这是他们在2024赛季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